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226&prev=1228&next=1223&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知道男生對你有意思?pblsvasqiifacebook女生怎麼追
賢慧的一面
我已賢慧快一個月了,雖然說是一個月,但實際才四次啦,六月初時我老公公司開始在休無薪假,我們就決定要省一點了,加上我老公也都改為週週休,假日時間我婆家都沒人,只有丫媽在,於是二天的假日一天回娘家一天留在家休息,加上我婆婆假日也都幾乎會去餐廳工作,所以晚上也幾乎不開火的,所以我們就自己煮乾麵和蛋花湯,已連吃四次了,老公依然吃不膩,還吃的好開心呢,煮乾麵的做法也是看娘家媽媽在做,學起來的,個人也覺得好好吃,我也把做法也分享給你們吧!
材料:
關廟麵(依個人食量選擇麵的多寡).少許沙茶醬.少許蒜頭.少許豬油.少許醬油
煮法:
1.先把煮一鍋水(用炒菜鍋子煮最方便),等水滾了把關廟麵放下去,記得隨時拌一下,怕麵會沒有煮
 散,這可是會黏成一團哦
2.在煮麵的等待時間裡,再拿一個可以拌麵的鍋子,把少許沙茶醬.少許蒜頭.少許豬油.少許醬油放
 一起並用小火煮一下,蒜頭最好打碎這樣煮起來才香
3.等麵也煮好了,在把麵撈到放有醬料的那個鍋子裡,拌一拌若太乾在加一點剛才煮麵的那些水,這樣
 就有一份香噴噴的沙茶乾麵了
有興趣的朋友有自各煮看看吧,真的很好吃哦~~~~~~~~~~~~~~~~~~~~~~~~~
有不懂的地方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