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382&prev=1388&next=1381&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lent59535隱私權政策痱子粉除腳臭zlpjhkqixykuk靴子
要為BB加營養品嗎
這陣子在為要不要幫琪琪添加營養品而苦惱
每個人的說法都不同,讓我又三心二意了
有人說食補最好,有人說食補額外加營養品也不錯
像DHA.易生箘.乳鐵蛋白.鈣.魚油
加上我只有顧假日的時間,我也不好意思叫我媽多費心弄給琪琪吃
本來想要自己利用假日先煮好高湯,在麻煩我媽把他退冰弄給琪琪吃
但又怕不夠鮮新,但問題郡挺他說不影響
太好了,那我就假日弄點大骨和蔬菜去煮,再用果汁機榨
分成一包一包的,就大功告成了
這樣琪琪的營養就夠了,雖然他不會像別人家小孩圓嘟嘟的
但我想他是吃不胖型的,所以是健康寶寶啦
但我仍在考慮要不要加易生菌和魚油
魚油主要讓琪琪眼睛好一點,不要像我一樣是個大近視眼
易生菌是讓琪琪減少過敏問題,像琪琪他皮膚好像也不太好
前陣子為了吸奶嘴,嘴邊都濕疹
不知是我換了矽膠的奶嘴,還是有擦藥有差
嘴邊那圈明顯的濕疹幾乎不見了也
若真是奶嘴問題,那我家四個奶嘴全都要換了
琪琪光奶嘴也花了我不少錢
之前都說不給他奶嘴,但在我媽那我爸三步五十就塞奶嘴給琪琪
幸好琪琪只有在想睡時,才特別要奶嘴,不然以後要戒我想又得要下功夫了
周日早上去市場一趟好了買些蔬菜回來加工一下
這樣琪琪天天可以吃不同口味的蔬菜
預計買胡蘿蔔.馬鈴署.南瓜.地瓜.波菜,洋蔥
這些食材都是一位用心的媽媽提供我的
那就是我同學郡挺小姐啦~~~~他很用心在為他家瑄瑄準備食材,我們應該為他
不像我都因一句不方便,什麼都不想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