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po5XkbBQEMwq3c6yONUgYMw/article?mid=31&prev=58&next=2&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天天氣預報jirtsuzlyilrmv5porfirimnml襪子發熱衣euhayhd
(05/12/16)谷關泡湯之旅之維中家作客
計畫已久的泡湯之旅~
星期五下午五點一下課,我就必須準備好,因為跟陳維中他爸爸約好晚上要吃薑母鴨...
結果,七點多才到....害他爸爸餓的要命~真的僅拍謝~
在吃薑母鴨的時候,跟陳爸爸聊了很多,陳爸爸真的是個很好笑的人~
人也真的很好^^,是個賢慧的爸爸!!
吃完薑母鴨,大家的肚子好漲好漲,就坐在客廳看電視繼續聊天...
沒想到...可怕的惡夢來了%26gt;%26lt;
陳媽媽要回來?!(?什麼跟他媽媽會有%26quot;心結",說來話長阿...)
天啊~我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想說先去洗個澡...然後早一點睡吧(真沒禮貌...到他家作客耶)
於是我就去洗澡了...在洗澡地時候心理忐忑不安...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媽媽...
終於...洗好澡了!緊張的要命...他媽媽回來了...
心裏忐忑不安忐忑不安,七上八下,不知道怎麼半怎麼半啦?!
結果...他媽媽在打電話...耶斯~躲過一節~
我就趁這個時候到小房間去吹頭髮...
結果...他媽媽到房間來了...
我就很有禮貌的跟陳媽媽打招呼...
尷尬了一小下...
快要睡覺的時候...我到客廳去喝杯熱水...陳媽媽坐在客廳...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於是我就先開頭說...
陳媽媽,要拿成積單給你看那件事是開玩笑的啦...陳媽媽笑著說他也是開玩笑的ㄚ
於是我們就打開話夾子...聊了很多心理的事情(因為他媽媽是輔導老師,我也不知不覺毫無防備的說出心裡的心事)所以更近一步對陳媽媽了解了~
等陳維中洗好澡,我們就進房睡覺嚕~在他家的一天就在談笑間慢慢沉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