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po5XkbBQEMwq3c6yONUgYMw/article?mid=1617&prev=1620&next=1601&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暖暖衣香港腳泡醋發熱衣防腳臭襪子
一開始很害羞,後面變很HIGH的阿超生日唱歌記!
阿超是我在安麗裡面認識的一個朋友~
今天是他的生日,大家就約一起去唱歌啦!
到了當天,阿超,還有姑姑的親戚們以及帥妹跟我以起在銀櫃等~
中間的那位就是今天的主角,阿超!
左變那位是姑姑的女兒一號~上面那位我不曉得耶~右邊那位是帥妹~
再來就是我跟姑姑女兒二號~是一個身材不錯的美女喔~^^"
而且也很健談!!
一開始一直叫我先唱~我只好先開嗓嚕~
輩大家一直討論真的很不習慣...很受寵若驚!!呵呵~羞~~~
不過唱到最後~因為大家都比較熟析了~我也不再害羞...整個high起來~
大家也跟著high~真的很開心^^
雖然唱的很開心~但是不要忘記今天的主要目的阿!!!
在等到生日快樂歌到來之後~
我們拿出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幫阿超慶生!!
蛋糕真的很好吃耶!!!是85度C的!
我真的蠻喜歡85度C的喔!!^^(謝謝某個人讓我認識這家咖啡蛋糕連鎖店!!)
唱著唱著~大家就開心的結束了今天的慶生會!!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