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po5XkbBQEMwq3c6yONUgYMw/article?mid=4251&prev=4258&next=4231&l=a&fid=8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子臭掉willetv3泡腳粉鞋墊哪裡買toyxm8bww8gd躁鬱症 前兆
參加飢餓三十活動
飢餓三十,這個活動是我從國小就聽過的一個很有名的活動了!
一直很想參加!!但是一直沒有管道可以參加~
我們學校剛好有舉辦這個活動,終於讓我有機會參予了!!
因為主辦人是我們的研究教授,所以我們研究生都必須幫忙宣傳跟辦理擺攤這個活動!!
所謂飢餓三十,就是讓你飢餓三十個小時!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實際上真的不簡單~
這個活動的目的除了讓參加者感受非洲窮苦難民的飢餓感受之外!
在飢餓過後,更能體會每三秒鐘全世界就會有一個小朋友從飢餓中失去生命的那種悲傷!
我們全體實驗室全部動員起來,那種感覺好棒!好有成就感~
大家都為了這個活動付出的那種凝聚力~真的很棒^^
我們學校的學生也真的很踴躍~一下課就是我們生意最好的時候嚕!!
參加的人除了收一百塊之外,還附贈一件飢餓三十的衣服喔!!
我負責的是分發衣服~活像個夜市老闆...哈哈!!
幫忙的那天其實就是活動計時三十個小時的時候!
我只吃了早餐,就開是忙一整天了!到了中午感覺還OK~
也不管那麼多,繼續宣傳我們的活動!!
中午有一個誓師大會,校長將帶領我們開始活動敲鑼!!
在那時候,他們開始拍賣校長,可以讓校長隨便幫你做一件事情!
就在50~80~100~200~500....的高喊聲中...
最後來到1300!!
我也不甘示弱~大喊:1500!!!
我想說一定會有人再繼續喊下去的!!
沒想到這時候,工作人員說,不能在喊下去了!學生經濟有限~
我...我...我的媽呀~~~~~~
就這樣,我得標了....= =
結果校長幫我按摩十秒鐘...%26gt; %26lt;"
真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吧!!這樣可以救1500個小孩脫離飢餓!
這樣也算是做善事阿!!天使是這麼想的~
惡魔卻在我心裡大喊:ㄟㄟㄟ~1500是30個便當耶....是十天的伙食費耶!!
是5頓燒肉吃到飽耶!!!哇哇嗚哇哇哇~天人交戰阿!!!!!
幸好"小宏"(研究所的好朋友)很有義氣!
他說要跟我分攤!(好感動喔%26gt; %26lt;")讓我減輕了不少負擔...
不過這1500也讓我上報紙了唷~
聯合報、自由時報...都有我們的新聞~哇!!!好開心^^
1500總算值得了啦!!哈哈!!
終於,下午忙完了準備回家...
等靜下來的時候才是最痛苦的時刻...肚子開始"復活了%26quot;~
飢餓的空洞感串上腦門~哇哇哇!!!我好餓阿!!!
不過幸好可以吃流質的食物,所以在回家的路上買了兩瓶%26quot;寒天"跟一罐可樂來填飽肚子!
雖然我在減肥的三個月也常常感受挨餓的煎熬,但是不同於飢餓三十的餓的是~
飢餓三十讓我好好的用心去感受挨餓!
餓真的會讓我沒有體力,直打哈欠,很想睡覺...
餓真的會讓人心情大壞,思緒大當機!!
餓真的很讓人難以忍受!
我們文明國家餓個三十個小時都已經這樣,更何況是非洲的那些餓幾個禮拜的人~
我想對%26quot;活著"這件事都感到是種折磨吧!
我們老師說過一句話:我們豐衣足食的台灣人對他們來說資源真是分配太多了!
何不付出愛心,把資源分送給那些需要的人呢?
我們真的太幸福了!是不是該想想自己得到的太多了呢???
漸漸的~那一千五百塊錢的事情變的不是那麼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