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62627&prev=62702&next=62603&l=a&fid=6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希望處女男能回答我謝謝除臭內褲母親節禮物v5etsukoyshytracee80125梅雨季節
真想砍死你
深夜一點半中
人物 : 怩怩%26殘火
地點 : 奇摩即時通
怩怩~%26gt; 聽歌製做部落格掛件中殘火 傳了一張相片
怩怩 : ..........
殘火 : 鵝媽媽背小鳥
怩怩 : 那是小鴨吧!!
殘火 : 掛在電纜上的羊
怩怩 : 那假的啦!!
殘火 : 真的!!
怩怩 : 你管他真的假的看那幹麻啦!!
殘火: 人家報出來的
怩怩: 吼%26nbsp; 你啥時對這個那麼關心啦
怩怩~%26gt; 沒靈感抓頭髮中
殘火 : 很恐怖~
怩怩 : 恐怖啥?
殘火 : 透明陽台
怩怩 : ......我還以為電梯咧
殘火 : 你知道太陽多大嗎?
怩怩 : .......(快抓狂中)
殘火 : 地球好小喔~
怩怩 : 等一下我就槌死你~
怩怩 : .................
殘火 : 那隻狗好壯喔!!
怩怩 : 我已經沒靈感了!! 賣岔啦~~
殘火 : 靈感來了!!~
怩怩 : .....???........
殘火: 大屁股~用這個做動畫~
怩怩 : 開始抓狂中~~~~~
他奶奶滴熊...
死老百姓..
你沒吵我是會死喔~
你看就看沒煩我很痛苦嗎?
等一下把你覽趴割下來!!
怩怩失去理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