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274&prev=2275&next=227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追處女座女生,請問我在他心裡的定位是?登革熱如何預防vaniameph
我的服飾店
自己存了一點錢後,用20萬頂下一家位於高雄SOGO附近的服飾店。
這是我第一次開店,我的母親和家人都很關心也很緊張,害怕虧錢吧!
店裡稍微整修一番後,我開始跟批發商接恰,說真的我對服飾完全陌生..
接觸後才了解服飾批發來源和經過,大概分兩種:1讓服飾批發商寄賣,
每個月結清付款,又能退換,這樣我不用拿本錢出來批貨。
2去跟批發商直接拿貨到店裡賣,他又分兩種:1不能換貨但價錢壓低
2能換貨,價錢比較高一點。初期我採用批商寄賣方式比較多。
漸漸的有點本錢後才開始自己去批貨回店裡賣,開服飾店的同時我在鳳山
也開了一個精品專櫃,雖然不大,但兩邊都要人顧的情形下,我叫我老妹
來店裡她幫忙看服飾店,沒多久兩間店我都丟給人家顧,因為我有時要跑外面..
服飾的店面是1~3樓,我把2‧3樓都出租,所以我店面房租很輕鬆。
就這樣子營業多久我已經不太記的了!直到有一天,店裡一排衣服被偷..
連我剛買三天的新機車也被偷走,雖然損失不大,我決定結束這兩家店。
又把店2X萬頂出去,沒虧還賺錢的頂給一位女生,後來跟她是朋友。
服飾店是我開始賺錢的一部份,雖然沒開很久,但也讓我賺到錢幫忙家裡,
我開店作生意,人幾乎都是在外面跑,很少待在店裡,接下來是皮件店和綠茶店
目前唯一的願望是開花店,以前尋找店面許久,都沒中意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