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72386&prev=72397&next=72374&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心得籃球規則走步獅子女的情感疑問~洗鞋子皮靴腳要透氣
改邪歸正後
自從怩怩從良後就沒在欺負朋友~
從此...改邪歸正...
看見許久許久以前常欺負的好友~
朋友出外在大陸工作..
他在即時通上面的狀態打著..
(台灣 在等我九天%26nbsp; 我就可以回去了 嗚嗚...)
可以感受到他的思念故鄉的心情唷
離家工作很可憐吼?
情不自禁的傳了一句話給他打打氣~
怩怩 : 聽說..九天後台灣有颱風會進來耶%26nbsp; 飛機都停飛耶~~~
朋友 : 真的還假的?
朋友即時通狀態打著要去墾丁玩~
感受的出來他滿心期待的樣子~
................很熱耶!!
會塞車耶......................
.....................民宿很貴耶
好心的我傳訊跟他叮嚀一下!!
怩怩 : 現南部狂風暴雨耶 墾丁地區還土石流耶~你還要來玩喔?
平常很搞威的的人突然消音~
反常.....
這時候就要關心一下她囉
會不會生病了?
會不會出事了?
號外號外 聽說某某人懷孕了 所以比較少上線~~
好友A : 真的假的?
怩怩 : 真的啦 沒看最近她都沒上線玩嗎?
好友A : 你怎麼知道?
怩怩 : 我用手指算的啊~~
好友B : 真的還假的?
怩怩 : 蒸兜~為了拼一個女生耶~
好友C : 真好~~
好友D : 第幾胎了...
某某人: ˋˊ 每次人家不在..就說懷孕..真的是吼~我哪天一定要去他家宰了他~~
親愛滴怩寶貝..到時候等
我電話唷%26gt;///%26lt;
某某人 : 用錯表情 ..要用 ˋˊ凸 %26lt;-------------
偶有錯偶有錯嗎? 孕婦還那麼暴力~胎教胎教嘿~~
改邪歸正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