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58959&prev=58975&next=58942&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與女生關係襪子多久要換射手女友的感情問題 救救我~ 20點搭訕怎麼樣做比較好?
You Are Not Alone
星期五...我的早晨...
今天送來的早餐 起司蛋餅 熱狗 咖啡
吃完胃不舒服一早上
不能喝奶精飲品偏又白目還喝..
窗外的天空灰色的..雲也是灰色的
整個都是灰色的..地上些許溼溼滴..太陽在捉迷藏
陽光被灰色的雲綁架..
我的心也被綁架了..思念一個人..想念你啥時出現?
不想動..懶懶的靠在椅背上..
微風吹著窗簾..窗簾飄ㄚ飄..討厭的感覺..
要是可以
...我可以嗎?
你在時常問 那裡還有問題? 我有問題 ..雖然你教過我
以前總是任性的要你處理問題
昨晚試著照你的方法做..雖然問題解決了
心裡還是很難過..因為那些問題不是問題
唉...思念之苦 等候之苦..何時結束..何時停止?!!
嗯..我又發作了!! 我會等..等到你出現..!!
知道我打這篇的心情嗎?
突然...天空在哭泣...怩怩在哭泣...
嗚..昨晚又忘記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