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422&prev=2429&next=2415&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aylonketdv足癬wileydorthejf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
我的綠茶店
這間店雖然差點要我的命,但是在那段時間跟老妹一起我很快樂,
從小跟她感情最好的關係吧!所以每天跟她在一起都是笑到肚子很痛
她是早上九點到店裡,準備煮綠茶和一些標籤的工作,飲料送完就下班,
傍晚四點又來店裡,因為放學時間學生都會出來吃晚餐買飲料在回學校
店裡有賣一些簡單的食物如 水餃,泡麵,鍋燒麵,炒飯〞這些東西
所以早上我都要去菜市場補貨,放學時間學生超多,都是要買飲料,
我一個人應付不來,所以我跟老妹分開處理,一個泡綠茶,一個煮熟食
到了大概七點我們才打佯休息,做學生的生意好在跟學生休假又時間短,
一次關鐵門時,老妹東西忘記拿,摸黑進去店裡拿時,我都會故意發出巨響
因為她怕老鼠,就看她尖叫從裡面衝很快出來,那樣子真的是超爆笑滴!
一天發現店裡的雞蛋怎麼老是壞掉,我跟老妹開始抱怨那間雞蛋商,
決定換一家,每次送來的雞蛋都是一大箱的,於是我就去市場找雞蛋商
到了市場看到一家雞蛋商生意很好嘛~我就上前詢問老板有沒在送店家,
跟老板聊天時,也跟他說之前送的雞蛋商的蛋很爛,常常壞掉,所以想換家
那老板聽完回我:有啊!你店在那裡?我把綠茶店住址告訴了老板後...
老板用台語說:阿那間就我在送的啊!傻在那的怩怩:.........=}%26gt;...........
XXX~我那知道我店裡的雞蛋是他送滴呀~~還跟他說蛋很爛啦!!
回到店裡跟老妹講時,我老妹已經笑蹲在地上抽筋,我真想死一死!
唉~~真的很糗耶!事後才知道不是他的蛋爛,是夏天蛋要冷藏保存。怩之聲: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要做什麼決定還是先搞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