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333&next=2327&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prqr6fgeoumj7schollutxbsookum12-09冷氣團衛生棉條被同學排擠
我的汽車
我是在服飾店結束後才想要買汽車滴!當時批貨都是用機車載唷
為什麼突然想買汽車呢?因為我的個性,妹妹結婚後買了一部中古車
開到我面前,開玩笑獅子座的我怎麼能忍受呢?我隔沒幾天買一台新車
韓國汽車,雖然不是很好的車,但是我就是喜歡他的安靜和外型,所以..
後期同款一模一樣的車買了兩台,我常跑外縣市和批發貨也方便,但是..
我初期學開車不是在駕駛訓練班學滴!是直接借一台中古車在我家門口學
結果剛發動,油門一踩就衝進大水溝裡面,哈哈”我家的好幾十年的古董
大臉盆就是毀在我手上,後來那台中古車在高速公路上起火燃燒報廢了。
新的韓國車剛買時就直接開上高速公路,那是我繼衝水溝後第一次坐上
駕駛座,妖獸,直冒冷汗,我還是開上去耶!我是新車買來才學開車滴
在高速公路上學開車滴,當時怕的要死,回來的路上開在連結車旁邊..
突然”碰”一聲巨響,阿娘喂~整個人都跳起來,停下車看了一下!
原來是連結車爆胎,嚇死我的媽,這台白色車在一次颱風泡到水賣掉。
後來又買一台同款一樣的車子,戰蹟撞到一位歐巴上的車身,當時..
是打麻將吵架心情不好,結果正好警察經過,歐巴上跟警察說要和解..
原來是歐巴上以為我未滿18歲沒駕照,哈哈”我看起來那麼年輕耶~
那時候去7-11買香煙,店員叫我拿身份證,害我傻在那一直”啊”
幫她把車子修好就沒事了!一次是跟volvo對撞,那次很嚴重喔
對方的車子修了20幾萬,我的10幾萬,對方修車費我賠不代表我錯
是不想浪費時間在打官司上面,包括我弟妹車禍時我處理的態度一樣
都是抱著人沒事都好辦,問對方要多少錢給他就好了!觀念慢慢的改..
我只知道除了生命是無價,其他都是能解決和辦的到的事!敗家原因
以前就一直這種觀念,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都好辦。觀念是錯誤滴
觀念和想法會隨著年齡而改變滴!經歷了很多事後思想也會慢慢改變~
我的成長經歷全部真實的寫了出來,有些人會以為我在虎爛和編故事,
但這些都是真實的事情,我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好壞都會去接觸。
只有名字性別年齡這些資料參考用,基於自我保護資料我會亂填。
怩之聲:很懶的考駕照啦~每次被警察臨檢都沒事耶!我長的太善良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