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hyeUV6AHw4ZqfUK8t4-/article?mid=715&prev=718&next=714&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易臭體質 內服外用才有效如何解決腳臭味香港腳
嘎哈哈哈~~
剛剛3點多和賽賽飛去GOZO逛逛
原先是想找找面試服啦~
配下來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想想還事先找找我想要的薄外套好嚕~~
短外套?!NO!!%26gt;"%26lt;
長版外套?!ㄜ....不是非常甲意- 3-
淑女型?!ㄜ....跟我不太搭...- -
運動型七分袖遮屁屁?!YA!!YA!!看起來真帥!ˊˇˋ*
嘎?!1500$?!喔...可以啦...ˊ^ˋ*
那降子我就不用買我的面試服了....
親愛的襯衫,永別了~~p_q~~
去NET瞧瞧好了!
ㄜ......真不搭..- -" 放棄...
賽賽念念不忘GOZO的皮夾子
就再回去看看
她愛上它了
SO,咱兩買啦!情人包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