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72507&prev=72522&next=72496&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聊過幾次而已是否該邀約我想問問『牡羊女對分手後的想法』女性佳發熱衣
窮者變變者通
很多人寫網頁都是有相當程度的底子在!!
我沒有..說到我為何會開始對網頁這些東西有興趣呢?
11年前從一個網站裡看見一個跑馬燈..相當好奇!!
為何文字會自己跑呢? 非常的好奇..於是開始摸索它!!
直到對一些程式語言有些了解後才停止!!
也不在那麼好奇..直到有一天又看見動畫效果~哇靠!!
這是怎樣做出來的? 超酷超炫滴%26nbsp; 於是開始摸索~
這次就沒那麼容易滿足我的好奇心了嘿~
FLASH這種東西靠摸索還真的有點難度..我對它好奇的程度很可怕~
可以三天三夜不吃不喝坐在電腦前一直摸索和研究~
但是怩怩一直碰到牆壁..難度真的很高..難到我想放棄它~
就這樣子擺著沒辦法碰它將近五年...
直到前幾年又開始專心的自修和研究 摸索 看一些線上教學~
就這樣子..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有前進一小步..當時感動到不行~
有進步以後對它又是更加好奇..開始學著製作更美更難的動效!!
直到現在這個樣子..沒有美工的基礎 和 沒有寫程式的底子
更沒有上過網頁製作的課..這種情況之下!! 製作網頁過程很辛苦!!
碰到需要美工的地方..我總是想盡辦法用其它方法給他遮掩過去!!
Photoshop PhotoImpact Illustrator 這些都是美工相當熟悉和必備的軟體~
我...通通都不會!! 那怎麼製作網頁啦? 我會什麼軟體呢? 哈哈哈~~
我看可能只有我這種天才才開這種軟體做美工!! 開什麼軟體做美工咧?
AUTO CAD (繪圖軟體) FLASH(動畫軟體) 沒辦法啦..很想哭耶
當我想要線條的圖片時怎麼辦? 開Photoshop畫看看好了~開始抓狂囉~
林阿嬤咧 要怎樣畫曲線啦? 文字怎麼不能換顏色啦 吼~~~~~~~~~~~~~~
搞半天..我的文字顏色還是換不了!! 度爛...開CAD軟體畫曲線...
然後在轉成PNG檔..文字開FLASH軟體打好後在另存PNG檔...
鏘鏘鏘..難不倒我..終於畫出來囉..所以本少爺做網頁時...軟體開一大堆
AUTO CAD FLASH Photoshop FrontPage CuteFTP Pro Sothink SWF Decompiler ACDSEE
在加上資料夾和一些資料..在加上邊做邊玩FACEBOOK..工作列上已經變成兩行...
不管多麻煩..腦筋懂的變通...還是會給他做出來!! 所以.....登登登...網頁還沒完成......
........
我要是學其它東西..相信做起來一定會相當順手..唉...我很忙很累耶 在說啦!!
不像那幾個有了FACEBOOK就不寫文章!! 我要發文章 還要種菜 還邊製作網頁
今天還跑去公司做白鐵的架子耶%26nbsp; 知道我在說妳吼?
腰酸背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