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58440&prev=58451&next=58421&l=a&fid=9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運動傷害醫院社頭willetv3穿拖鞋上課殺蚊
試拍遠近鏡頭
既然買了他就要先了解他的優勢在那邊
我不喜歡從文字上面學習任何東西
全都是靠實際練習和摸索來了解它
鏡頭18-135mm適合拍攝什麼樣的相片呢
摸索和試拍兩天後的結果出來了
剛好彌補傻瓜相機不能拍攝的遺憾地方
先不要去管角度或建築物歪嘿~也完全沒調任何東西
這隻鏡頭可以把很遠的東西拉近清楚的拍攝出來..中午爬到11頂樓拍了以下相片
注意看唷..這是頂樓正前方拍攝的相片
他能拉多近呢? 看下方的相片
這就是正前方那棟大樓....!! 不夠清楚嗎? 在來...
我家前面的小學..就是小愛讀的文府國小
從我家頂樓往小學拍過去..往下看
教室前面的遊樂器材設施超清楚!! 在往下看..
小學旁的高鐵軌道...一清二楚滴
不夠近嗎? 在來這張...
教室
鐵軌後面的半屏山
繼續試拍...小學旁邊的空地是壘球場...往下看
看見那些在打壘球的球員了嗎?
在來試拍...這家是百貨公司..上次介紹給妳們看過
這張不夠近嗎? 在來
拉到最近拍他們的鷹架..!! 連工人都拍的一清二楚!!
在來試拍...這張是小學右邊的遠景
注意看注意看嘿...正前方最高那棟大樓下方的馬路拍的一清二楚!!
以上試拍後知道這隻鏡頭好用在那了嗎?
拍鳥類 蝴蝶 遠景 超好用滴~
我還會在敗微距鏡頭~慢慢敗吧~
相機包 腳架 閃光燈這些都是必需品~
真的不是普通人玩的起的東西!! 請三思~~
有沒住我家附近的女格友呀?
決定開始當偷窺狂~我來拍換衣服的畫面給妳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