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579&prev=581&next=548&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單字馬拉松香港腳水瓶男的在乎跟喜歡~20點腳汗不穿襪子籃球規則
死樣子★
認識我的朋友一定會發現我的個性和那死樣子很讓人討厭...
我在想獅子座的人都是這樣子吧...朋友面前話多愛玩愛笑活潑...
但私底下完全不一樣...不想說話 不接手機 不理人 不回訊息...
那時候的我感覺是很煩..還要說明解釋打字累..說話也累...
所以就表現出一副不愛理人的死樣子..常常朋友打電話來時..
都是看我的心情在接...也常常等到自己想接時忘記手機擺在那裡?
一次兩星期都沒接手機...朋友以為我出了什麼事很緊張一直打..
等到我收到他的訊息時我才回話給他...當然是被念了一頓...
就是改不了...常常喜歡那個時候安安靜靜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聽歌 逛網站 下載東西 摸索電腦...反正就是不想人家煩我就對了!!
對朋友的關心還是覺的很抱歉..永遠改不了滴死樣子...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