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71360&prev=71364&next=71346&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aciemajf25verenap2根治腳臭毛巾底童襪
忙這些鳥事
這幾天一直看別人的網頁..不是想抄襲
是想從這些網頁中找尋靈感..一方面進行詢問網域和網址這些事
還要拍照廠內 尋找網頁需要用的東西
看一些相關行業的資料~
不知道為什麼耶..看到那些網頁覺得好簡單喔(真的不是臭屁)
不知道是發包公司捨不得花錢在網站上
還是設計人青菜做?~哇麻恩摘..既然自己能做的更好
就盡全力去做了%26nbsp; 不過吼..還是要看錢多少在決定啦
不然累是我在累耶 動腦筋也是我耶..頭髮白好幾根是我耶
名片設計進行的不順..退回重新設計中
阿母說 : 阿網頁你做的出來嗎?
怩怩 : 開玩笑..沒問題啦!!我媽一直不了解她兒子會些什麼事!!
番外篇
是不是老是看到怩怩指甲有彩繪呀?
忘記跟大家說了
因為我不會咬指甲..所以指甲狀態都還不錯
美甲師很甲意怩怩的指甲
一直笑想我當她練習畫的指甲
她們練習用的指甲不是只要是指甲就好
好像是指甲中間指甲肉部份要夠長
還有指甲形要往下生長那種..阿就鷹爪啦~
以前格友妮可愛她也徵過
但好像不太好挑到她們喜歡的指甲~
她也是說我的指甲符合條件~
所以最近會常看見我的指甲塗了一些顏色嘿
因為我會抽煙..昨天卸掉彩繪後
美甲師說 讓他休息幾天吧..幫我擦上保護油~
不然我的指甲會黃黃滴~
為了讓我的手變的更好看..一個月固定要做一次深層保養
和指甲修剪死皮這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