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42741&prev=42759&next=42729&l=a&fid=8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汗疹怎麼辦vella86754男生為什麼不願告訴另一半薪水?
囉嗦的小愛
這幾天休假的關係..豬頭小愛每天都會來問怩怩今天要拍照嗎?
靠...都是有企圖滴啦!! 回她要啊!! 她說要跟..晚上準時出發
拍沒多久她就開始喊要小便..荒郊野外是要去那小便啦!
怩怩不理她..很煩耶!! 每次狀況一堆..以後不給她跟了!!
回家路上圓山飯店下坡時..就看兩台單車從怩怩旁滑過..怩怩 : .....................靠!! 腳踏車都滑比我機車快唷!!
小愛 : 哇哈哈哈哈~~~~~~~
怩怩 : 笑屁嗎? 我是為了行車安全耶 才騎慢滴耶~~
小愛 : 先找超商給我小便啦~~~
怩怩 : 超商沒有啦%26nbsp; 儐儀館要嗎?
小愛 : .....................
整路一直聽她在喊尿快拉出來了!! 騎快點啦~~~~~~~
小愛 : 快滿了啦~~~~~~~~~~~
怩怩 : (笑到肩膀痛死了) 回到我家馬上衝去小便~~
怩怩 : 以後我拍照妳不要跟啦 屎尿一堆耶~~
小愛 : 好冷唷~~~
怩怩 : 妳身上一層油還會冷喔?
小愛 : 就是那層油冷呀~~
怩怩 : ..............(不知要回什麼中)
那怩怩騎機車是世界有名的慢嘿..觀念 開車是鐵包肉 一撞是啾一聲
騎機車呢? 是肉包鐵..一撞是啪一聲...一攤油!!! 還是騎慢點安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