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43987&prev=43989&next=43986&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毛巾底襪子鞋子除臭方式矽膠鞋墊發熱衣
不關我的事
下午跑去園藝店..是我有史以來最忙的一天..
搞得像我是裡面的店員一樣..遇到很多客人
問很多有關種植的問題..有的很龜毛問不停
幸好都有買..所以今天生意很好唷~
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一對夫妻買盆栽
男的對盆栽有興趣買東西很豪爽..女的很龜毛..
男的都是自己從朋友家買好陶瓷花盆來買植物
在叫小姐幫她種植..小小的花卉植物花盆卻非常大
他的觀念是一次就種好..以後不用在換大花盆..
今天還是老樣子幫他種植好在大花盆裡面後..
他叫她老婆挑一盆聖誕紅回家種(要送她滴)
她老婆興趣缺缺的挑了一盆聖誕紅和花盆後..
種植好付完錢抬了兩盆花去車上時...突然跑回來
說不小心把聖誕紅打翻在車上..結果一枝分枝斷掉..
那女的一直問我們怎麼辦..我回答她...
怩怩 : 斷一枝沒關係啦%26nbsp; 她還是會活著呀~
(重點是有錢人都麻很龜毛又很摳)
看的出來女的很捨不得那一枝丟掉...此時..
園藝店小姐 : 可以插枝呀~~~
怩怩心裡想可以插枝嗎?..那配合她好了!!
怩怩 : 那還更好辦..直接斷掉那隻插在花盆的土裡就好了啊~
怩怩 : 放心啦~過幾天她就會長根了~~
那對夫妻終於甘願的抬著那盆聖誕紅回家了!! 突然..
園藝店小姐 : 可以插枝嗎?
怩怩 : 僕~~~%26gt;%26lt;~~~~(噴綠茶中)
怩怩 : 靠...是妳先說插枝的耶 我才配合妳說滴耶~
園藝店小姐 : 哇哈哈哈哈哈!! 不然怎辦啦 那女的很龜毛耶
怩怩 : 靠..下次來一定說插枝的死了!!
園藝店小姐 : 哇哈哈哈哈哈!!
怩怩 : 好啦~下次她來時我們就說妳一定沒澆水(牽拖一些原因) 哈哈哈!!
此時兩個笨蛋笑到肚子痛的要死啦~不是我先說的唷~不關我事!!
現在怩怩沒去園藝店客人都會問那個拍照的男生沒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