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5faRSOTAAdM1I50RGJhVO53/article?mid=414&prev=421&next=412&l=a&fid=5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失眠者賀軍翔求教把妹 雷洪心驚驚這樣算說謊嗎??是我想太多了嗎??venita15117腳臭 明礬馬拉松
小學同學會
終於考完期末考了,考開心唷!!!
這禮拜有小學的同學會,可是我一直在想該不該去。
因為文她不去,聽說是有事情,她不去我就不想去了,我真的不知道除了老師還有什麼值得我去?
可是我又不太想這麼麻煩,況且我的心現在只惦記著玩,還有見到補習班的老師。
我又該怎麼定下來呢?!我到底該不該去啊?!
我不想擁有和大家快樂以後空虛的感覺,但是也不想要在補習班樓下猶豫到底要不要按門鈴。
因為太久沒回去了,已經沒有勇氣了.......
既然兩者都不行,在這麼大的台北裡面,我又該何去何從?!
更不可能整天待在家裡受人監視,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好難過唷!!我到底該如何抉擇?!
誰可以幫幫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