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5faRSOTAAdM1I50RGJhVO53/article?mid=100&prev=104&next=90&l=a&fid=5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憂鬱症用藥夏日如何防腳臭蟑螂藥閱讀之旅
1月27日28日29日30日31日
最近有幾天都沒有上,那是因為我哥和我姐還有我爸輪流用電腦,所以我只好等了,
反正就算跟他們說我也要用大概要等好幾個小時以後才能用到。
有些事情我可能不太記得了..但是我盡量
1月27日(星期五)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哥和我姑姑就是今天來的,我睡到快中午,當然要先去吃中餐,一到餐廳,我哥就問我「你有沒有變胖?!」
此時的我只能笑了,不然你想我怎樣啦!!
這天..老哥把我抓去玩熱血江湖,以前他就叫我玩了,但是我不想玩3D的遊戲,我還滿討厭3D的遊戲的,至於原因我也不清楚。
他看了我玩的星夢以後,就一邊跟我解說熱血江湖,一邊批評星夢常常LAG,但是我還是不會玩熱血江湖,誰叫他常常批評我玩遊戲的技術還有速度。
晚上,今天最後一天上補習班了,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今天要吃PIZZA喔!!
為了這個我特地沒吃飯就去了,不過...達美樂的真的好貴喔!!
老師怕我們嫌拿坡里的太便宜不吃,所以特地跑去買達美樂。
好笑的是,老師看了一下買的炸雞,便說「這不是肯德基!!」
大家當然是無言了一下,然後開始笑。
這天很快樂,可樂喝了不少,誰叫我猜拳這麼爛。
晚上的星星很多很多,多到不像話,就像是電視劇裡面夜晚的星星,那樣眾多,我一直認為那是假的,沒想到可以親眼看見,真的好幸運。
1月28日(星期六)
今天要回去祭祖,還滿討厭的,因為一大早就要起來,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起床的,我已為我聽錯我媽規定我們要起床的時間了,沒想到,是我媽自己沒有抓好時間,所以出門的時間和原來所規劃好的,差了一點點。
到了祭拜祖先的地方,我突然想到我堂哥呢!如果他在一定會很有趣,但是現在的他可是個大忙人呢!!
好像也不會回來台灣了,應該不會這麼慘吧!!要是真的是這樣,我就搭飛機去找他,順便玩玩,搞不好他也忙到沒有時間見我~真討厭耶!!
今天姐姐就來了,本來我想騎腳踏車去接他的,可是她自己來了,沒關係啦!!反正我只是不想待在家裡罷了!!
晚上當然是要拿紅包啦!!老爸老媽給的最多,第二多的是姐姐給的,姑姑和老哥給的是一樣多。
跟姑姑要的時候還真麻煩,因為要說吉祥話,我特替上網找了一些,好像只說了兩句,現在已經忘記我到底說了些什麼。
當我問老哥怎麼比老姐給的少的時候,他回答我「我不想給你太多,我怕你會亂花。」
雖然很想打他,但是我搞不好真的會亂花喔!!
還滿高興的,光一個晚上我的紅包就已經加起來有一萬以上了,真難得!
1月29日(星期日)
原本要和姐姐去逛街是我太晚起床了,所以就沒有那種興致了。
下午,我和老姐跑來跑去,跑的快把我給累死了,不過沒差,我有吃到好吃的薯條喔!!
這天,就這麼無聊。
晚上,老哥和姑姑就回去台北了,誰叫老哥隔天要去上班呢!這樣也好,少了一個跟我搶電腦的笨蛋。
1月30日(星期一)
今天要回娘家,但是我跟我姐約好了今天去逛街,所以並沒有回去,我們兩個一起去逛街,她可買了不少東西呢,本來想要在百貨公司的電梯裡當超人的,但是有人在旁邊。(至於我為什麼會想這樣做,看”我的B型男友”就知道啦)
昨天知道了我姐為什麼要拋棄月薪將近4萬的工作跑來這裡,她不想在待在台北,那裡有太多對她不好的回憶!
要是我可以和她交換就好了。
1月31日(星期二)
今天真是吵死了,我媽那邊的人來我們家吃飯,吵的要命,害我一大早就被吵起來,心情當然不太好。
這就是我這幾天的遭遇,這麼一看,我真的好久都沒有上線了呢,好想電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