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81lTB.BGRnNxPOAoX42xvA-/article?mid=5760&prev=5761&next=5755&l=a&fid=1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天蠍女VS金牛男……毛巾底五指襪tylorries2motessiex2t西門町襪子店香港腳 手
最近ㄉ心情
人生中,有時像逆水行舟,有時卻可能擱在淺灘無法行走,也可能順風順水,一路直下。
不管何種境遇,都會遇到一些人,經歷一些風景,無論那些人是否曾經幫助過我,
一起攜手走過的人,我一定會用心去感激,因為陪伴本身就是一種付出。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屬於你的貴人,也會遇到磨練你的人,但不管你遇到哪種人,
他都是使你成長最好的動力~~~~所以囉
~~~~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