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5prYpuRGBbbbbv.O.IoxqZF/article?mid=2096&next=2094&l=a&fid=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妊娠期新客戶籃球規則裁判手勢
不見冰箱,不流淚 --- 好冷 ㄛ
一個叫做大衛的男人在生日時收到一份禮物是一隻鸚鵡, 但這隻已長大的鸚鵡,%26nbsp;不但態度很差,還滿口的髒話。%26nbsp;開口不是罵人的話,就是說粗話。%26nbsp;大衛很努力的想改變這隻鸚鵡的態度,不斷地跟牠說些有禮貌的字眼,放輕柔的音樂 ,%26nbsp;反正所有他想到可以給牠一個好榜樣的行為, 他都做了。%26nbsp;但是都沒有用,於是他開始對鸚鵡吼了起來, 鸚鵡也吼了回去,他用力 搖晃鸚鵡,%26nbsp;結果是讓鸚鵡更生氣,而且變得更加粗魯,%26nbsp;終於在無可扼抑的憤怒之下,他把鸚鵡關進了冰箱裡。%26nbsp;幾分鐘後他便聽到鸚鵡粗聲大叫,到處亂踢, 後來還尖叫了起來,卻立刻就安靜下來,三分鐘之內, 他沒再聽到半點聲音。%26nbsp;大衛被嚇著了,%26nbsp;以為自己可能害死了鸚鵡,便馬上打開冰箱的門,%26nbsp;只見鸚鵡很冷靜地走出來,並踏上大衛伸出的手臂,%26nbsp;斯文說道:「相信我粗魯的言談和行為必定冒犯了你,%26nbsp;我會努力改進我的行為,我真的很抱歉
,希望主人您能夠原諒我。」%26nbsp;大衛對於鸚鵡態度上的轉變很是驚異,%26nbsp;於是想要問鸚鵡這樣戲劇性的變化是為了什麼緣故的同時。..... 鸚鵡又接著說道: 「嗯~~~我可以請問一下,裡面那隻全身被扒光毛的雞是做了什麼 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