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5faRSOTAAdM1I50RGJhVO53/article?mid=299&prev=301&next=291&l=a&fid=5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pcf4ncrisccqg3C襪舍襪子專賣店viviana33309台灣黑狗兄 紀錄片
端午節~嘻~開心
昨天國三他們烤肉,天~真是受不了,還不到中午,就陣陣香味飄來,我也只能倒在桌子上裝死。
不過他們烤肉有什麼了不起!!我們班下午還要炸東西咧!!!!(哼)
不過在這美好之前,我要先去國文演講,我快緊張死了,這是我的第一次耶!!!人家都是第二次
,可是我居然是第一次~~天阿~~~珮和宸還有很多人都在幫我加油打氣,我抽到的是”發現幸
福”,一抽到我就一直背,我敢發誓,我真的都背起來了,是真的!!!可是我上台以後...
卻什麼都一片空白”各為評省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2號參賽者,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
發現幸福,發現幸福.........”接著只要是段落我就會想很久,我一直看旁邊的珮,我
真的好緊張,一度想要說”我的演講到此結束”!(不過這好像是大家的通病)
下午就很開心的炸東西啦!!炸東西可是很危險的呢!!
我們這組有薯條、甜不辣、花枝丸、雞塊、薯餅、豬血糕,雖然一開始不是我幫忙炸的,但是後來
都是我在炸,宸就在旁邊說:「我不適合做這種事啦!!!」然後很機車的在我面前吃東西@@
不過我們這組的小朋友們,還是有拿給我吃,所以還滿高興的。
也不是說都沒有吃到,至少我吃了很多花枝丸,這樣就足夠了,我好喜歡吃花枝丸~~(笑)
因為我炸的最後一項,是花枝丸,所以一用好,我就停止了。
後來我後悔這麼快就停止了,不然還可以在炸一點東西。(不過有把薯條給男生炸拉,他們分掉了)
放學的時候,很大很大的雨,在校車上沒有看到柔,不過有看到季樺,她站在我旁邊,但是不太自
在,我問她怎麼了,她跟我說:「旁邊的..」我想大概是書包吧,所以我做了一件很白吃的事情。
我說:「既然這樣~~」然後把背著的書包放到上面,然後讓位子多一點,接著說「你看~這樣你
就可以過來一點拉~~」她笑了笑,我看了他手上的東西,我跟他說:「要不要我幫你拿呀!!好像很多」
她拒決了我,但是我看著我的手說:「你看看,我的手很空,而且也很乾淨,你真的不要?!」
後來她的餐袋還是被我搶過來了,她說:「你好可愛唷!!」然後笑了笑,我也笑一笑~
晚上回家,我沒有忘記宸跟我說要看的”甜蜜的間諜”,她說男主角超帥,我看了很久,才看到
那個間諜,的確,滿帥的。
不過每天晚上9:00我都看不到耶,看來我要敖到12:00了,埃~~笨蛋宸!!都她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