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61t.tGXHBZGs6X5zWi9tQ8-/article?mid=4528&prev=4580&next=4504&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耶誕節歷史耶誕節由來聖誕節
2009年 第7年銅婚 ring
年初懷孕到8月生baby
懷孕過程中容易累變的很少去逛街
so 今年1月第7年的結婚紀念日戒指到現在都還沒去買
現在有淼淼更少會去百貨公司及公共場所了
我一直跟honey哇哇叫要買給我了
不但是結婚第7年了
而且要?賞我生了可愛的淼淼
honey都說好呀去買呀
我都回 呀我現在在帶baby都很少去逛街了
呀要什麼時候去買呀
honey叫我在網路先看好
有去台北時就直接可以去買
但我一直沒看
我還是一直和honey說都12月了 明年1月第8年就要到了
那就是欠我2個戒指囉 記帳欠著囉
結果前幾天弟訂婚
媽媽問我why沒帶鑽戒呢
我說因為懷孕到現在變胖
結婚戒指帶不下去了
不只婚戒我有些戒指都戴不下哩 %26gt;%26lt;
我還有些高跟鞋也是穿會痛 腳也還沒完全瘦下去%26gt;%26lt; 衣服裙子更不用說了 都不能穿 %26gt;%26lt;
結果媽媽昨天去買了一個鑽戒送我讓我受寵若驚
她說我的婚戒戴不下了 再買一個給我呀
天呀比我婚戒還大顆的戒指
媽媽說主鑽60分再加旁邊的水滴鑽石加加起來算有1克拉喔%26nbsp; ^-^
來張近照 漂亮漂亮
哇塞我很不好意思一直說不用 媽媽說要我收下沒關係就是要買給我的 ^-^
因為在我做滿月子
出關的那天媽媽已經有送我一條鑽石項鍊了
現在又再送我一個戒指 真是開心哩
是?賞我生了可愛的孫女淼淼給他們抱嗎 ^-^ 哈哈哈
我以前都會想以後每年紀念日的戒指應該都不會比婚戒還大顆了吧
畢章以後柴米油?醬醋茶 要省點花
但也有些人會想結婚時沒什麼錢買小小顆以後再買大顆點的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大家是哪一種呢
但收到這戒指竟然比婚戒還大顆
超乎我預期的感覺 真的還滿開心滴
今年我就把媽媽送我的這戒指當作第7年的戒指
畢竟honey很辛苦賺錢養我們全家
今年算是honey好運不用再花錢買戒指了 ~~~~
但很快明年第8年的1/10就快到了 可不能再拖那麼久囉知道嗎 ??? "呂先生%26qu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