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hFXPHuaERgG5QqB8vBa_og-/article?mid=941&prev=945&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被蚊子叮咬腳衛生衣貓香港腳
台南車站的冷氣箱
這個星期六...和 Judy 一起去台南買東西 ! 要回家時,無意間發現台南 火車站裡的冷氣箱....好有創意喔 !
每一個都有彩繪ㄝ.....小魚有拍
了一些與大家分享 ,大家看看吧 ! 我沒全部都拍就是了。%26nbsp; p.s 插話一下
: 唉 ! 拍照也有錯嗎 ? Judy在拍照時,嫌雜人等走過去 冷不防的給你一句 " 連這個都要拍 ?
" .... 靠...邊啦 !!! 哎! 害Judy的臉頓時沉了下去,
可憐的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