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10059&prev=10060&next=10058&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feHot連帽外套發熱衣推薦品牌發熱內衣成今冬內衣新噱頭 其實材料不算新商家宣傳真假難辨 發熱內衣真的能發熱嗎?feHot發熱暖暖衣心得
釣魚台國有地 台公告總值11.6億
釣魚台群島主權爭議多年,台灣、中國、日本都主張擁有主權。依宜蘭縣「頭城鎮誌」記載,釣魚台列嶼於民國六十年一月,已由政府劃歸宜蘭縣,隸屬頭城鎮大溪里,縣府於九十三年四月完成地籍登記,國有地除非是政府公開標售,否則不得買賣。
釣魚台列嶼總面積六百一十二.一八公頃,依土地公告現值每平方公尺一百九十元計算,總值十一億六千三百一十四萬二千元。
地籍資料 數位化轉換得來
內政部於民國九十三年,以密件完成釣魚台列嶼地籍測量及土地登記計畫,委由宜蘭縣政府辦理公告並完成登記,共有六十一筆土地,面積約六百一十二.一八公頃。
宜蘭縣政府表示,由於日本阻撓,根本無法到釣魚台實地測量,不過,釣魚台原本就有衛星影像地形圖,再以地形圖上的天然界線,予以數位化轉繪為地籍圖,地籍資料是數位化轉換而來,並未辦理實際的地籍調查。
依據釣魚台列嶼的地籍測量與土地登記,包括釣魚台、赤尾嶼、黃尾嶼、北小島、南小島共五個島嶼。縣府地政處說,釣魚台群島民國九十四年土地公告現值,為每平方公尺一百元,九十五年至九十七年一百廿元,九十八年至九十九年,內政部當時認為地價估得太高,縣府調降為八十八元。
縣府地政處表示,民國一百年,內政部又以具有戰略價值、豐富漁產、海域蘊有大量石油、天然氣等理由建議調高地價,故縣府調升為每平方公尺一百七十元,今年又調升至一百九十元,比縣內大同鄉與南澳鄉等林班地還要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