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hFXPHuaERgG5QqB8vBa_og-/article?mid=750&prev=753&next=735&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靴裡除腳臭智慧型發熱衣
朋友只有真心真意,不能強求的....
今天的月亮是藍色的.....或許是因為心情 Blue 所以看什麼都是藍色的。
今天的我.....打給以前要好的朋友,或許吧.....只有我一廂情願的認為.......
但我就是把你們當朋友,所以才鼓起勇氣打給你們.....。之前打了....你沒回, 另一個是換號碼,唉 ! 有點感傷 !
後來因為巧合....打了妳的舊電話,想
說再打不通就放棄,結果竟然通了;另外一個則是打了家用電話也通了,呵!
就當我想放棄時,你們的電話就這麼通了 ?! 好巧 ?! 找你們好困難........... 。
兩個人都告訴我因為工作好忙.....忙到沒時間,所以沒空連絡,這我都可以體諒
也願意相信,但.....讓我傷心的是 ....『你們的語氣』。你們的語氣告訴了我一
切並不是如此,你們的冷淡外加生疏.....讓我心涼,也覺得或許畢業了一切都不
再有牽連會好些,或許學生時代的我有讓你們不喜歡的行為,我不想繼續這樣下
去,但你們卻選擇了延續,我除了傷心還是傷心。我覺得,真的當朋友.....是不會%26nbsp;讓時間去沖淡了友誼,真的讓你掛心的朋友會因為你很忙就不想念她了嗎
? 我很 喜歡這麼一句話.... 『 再忙都要和你喝杯咖啡。』 我也願意相信會有這樣的朋友
在我身邊,可是我願意陪你們喝咖啡,但你們呢 ? 我常問小黑豆,人忙真
的就會忘掉身邊的朋友嗎 ? 還是因為人家根本就不當你是朋友 ? ( 苦笑著 )
或許人有時該自我消失的.....消失在那不屬於你的環境下總比之後被傷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