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TBwMdCZHkNqmf0eprg-/article?mid=10874&next=10864&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穿鞋不穿襪viki79950聖誕簡訊慢跑鞋中暑怎麼辦
富華街 一 三百七十一  阿打中樂透記   (40)

「我想清楚了,我買了三樣,妳們都只有買一樣,妳們都被我打敗了,呵呵!」



阿秀對數字跟金錢的概念果然異於常人,舒雪還真是被她打敗了,不覺開了她一下玩笑:



「對啦!妳東西買得比較多沒錯,可是我們的比較貴,妳要不要考慮買到跟我們一樣多錢,等一下你才不會想一想跑去偷偷哭哦!」



誰知那阿秀竟然當真:



「好啊!繼續買;我的造型顧問哩?趕快幫我想一想我還要買什麼?」



聽到有人喊她,芯亞花了好大一番力氣才把眼光從剛得到的百萬鑽石項鍊上移開:



「妳呀!缺名牌的包包鞋子跟衣服囉!」



從未擁有過信用卡的阿秀,今天可是見識到不用現金就可以把東西帶走的魔力了:



「好哇!那我們就繼續用力給它再刷下去。」



舒雪卻有意見,劈手收了阿秀手上的卡:



「我們去別家刷。」



這下阿秀就弄不明白了:



「這裡就好了啊!幹才跑來跑去?」



怕被店經理聽到,舒雪小聲的跟她咬耳根:



「傻瓜,這樣才能昭告全台北的精品店,精品界今天又誕生了一個新的神秘閃靈刷手啊!」





東區飯店地下街的精品部裡,阿秀才一試穿Marina Rinaldi米白色羊駝大衣就捨不得脫下來:



「一件九萬五千八,哇!可以在菜市場買像小山一樣多的大衣喔!」



對阿秀的比喻司空見慣的芯亞對忍住笑的店員說:



「這件是L號,等一下記得幫我們包M號的。」



接著阿秀又套了一雙價值三萬元的Nina Ricci的雙飛釘釦直統長靴。



「喜歡嗎?」



芯亞問:



「喜歡啊!」



芯亞還是那句話:



「這件是L號,等一下記得幫我們包M號的。」



這下就算阿秀再笨也聽出話中的不合理處:



「喂!是妳要穿還是我要穿啊?妳要跟我買一樣的話不會自己去試穿M號的?」



芯亞揚了揚腳上那雙Christian Dior要價兩萬七千四的西部風情短靴邊欣賞自己的美腿邊說道:



「誰跟你買一樣的?我要的是這雙,記妳的帳喔。」



早已把芯亞當妹妹看,阿秀的心思完全不在是否掛她的帳,她想知道的是:



「那我穿的是L號,妳 幹嘛叫 小姐包M號的?」



才試完短靴,貨架上的Tod‘s包彷彿在對芯亞說:『帶我回家吧!』,於是她慢條斯理的拿了一個鮮紅色蟒蛇包掛在阿秀手肘上:



「買小一號的妳才有動力把妳現在L號的身材減成M號囉!不然妳就永遠當河馬囉!」



趁阿秀還沒開罵前,芯亞連忙退兩步品評著這四萬七千八的包包:



「嗯!河馬跟蟒蛇很搭,就這個囉!拎什麼包包跟身材無關,所以妳現在就可以背出門,不必等了;至於我這小員工嘛!就拿這個便宜一點的,只要一萬九千八的褐色滾小牛皮邊的布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