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6qqJ6SWEUJxtfVnJV_spPhUBCet/article?mid=76&prev=77&next=75&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meboniejch男人襪子毛巾底短襪發熱衣
墾丁一日遊
話說我們交往了好幾個月,卻從來沒出過遠門,有天我心血來潮跟他說,我們某某日就租著車去墾丁玩好了!!(他家家教嚴格不能外宿,但可以偷溜 = =)



我約晚上九點半去租車行牽車的,睽違已久的汽車啊!我從台北回來後就沒再開過車了,真是興奮,但我也沒想要出去晃晃,只想趕快回家補眠,因為要開夜車



我們的行程是這樣子的:

半夜出發-到達墾丁-民宿-賽車-半潛艇-小灣沙灘-墾丁街



我到男友家附近等,買了一些必備品,三個麵包,兩罐韋恩特濃咖啡(只有喝的時候有效,一放下會開始想睡覺,這是以前開高速公路的經驗)

真正出發的時間約一點,幸好沒用到那兩罐咖啡,進入墾丁國家公園後,開始有九彎十八拐,因為一直彎,我的車速有時沒減慢,剛好有一個彎有點點甩尾的感覺,我男友聽著搖頭樂,一邊很興奮的說,哇塞!甩尾甩尾耶!再甩大一點!

(難道你不知道那是很危險的事嗎?那是自殺行為耶!)



我自認開車技術不好,所以都維持80~100的時速

(迷之聲:其實是怕超速拍照吧?!)

到達墾丁街上約三點了,半夜開車果然是對的,比較快

停個車就花好幾分鐘了(這裡就是我開車技術不好的原因)

我男友一直在旁邊笑,我很想丟出一句不然你來開啊!不過他沒駕照,所以我這個卒仔還是沒敢把這句話丟出來,畢竟車子的修理費是很貴的



一上去房間,感覺還不錯,不過我們約四點多才睡,很奇怪,很累但睡不著

早上十點我就醒過來了,這都得要怪餐廳,因為我上班時間是十點,我常睡過頭,所以生理時鐘是約十點左右醒過來,(ps絕對不會在十點以前醒的)

看我男友睡的那麼好,實在是很想把他挖起來,不過我沒這個膽



等到我們退房時約十二點了,我們特地問民宿店員中午有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可惜店員說其實中午沒啥好吃的,晚上會比較熱鬧(那天是平常日)

所以我當下決定要去看看網路上最好評的“小杜包子”



一到小杜包子店門口就看到一群人從裡面排隊排到外面來了,我男友很聰明的說,我要留在車上顧車,枉顧人權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