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TBwMdCZHkNqmf0eprg-/article?mid=10359&prev=10367&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聖誕結除腳臭聖誕節禮物挽回金牛初戀
富華街 一 三百三十四 阿打中樂透記   (3)

“這死阿秀怎麼那麼煩啊?”



不是討厭阿秀叫她小亞的媽曝露了她的年齡,是舒雪不喜歡家務事被攤在陽光下,讓店裡的一干生張熟魏給聽了去。



「阿秀,可不可以不要在大庭廣眾談我的家務事啊?」



如果舒雪以為這樣講阿秀就會不好意思的閉上她的香腸嘴,那她就大錯特錯;被她這一提醒,只能發揮讓阿秀降低音量的效果,並不能阻擋她的好奇心:



「好嘛!那小亞的媽,妳家小亞到底找到工作沒?」



阿秀又再用氣音問一次,像壞掉的錄音帶一般。



「唉.....!」



舒雪莫可奈何的嘆口氣,看阿秀如此孺子不可教,才知道原來阿秀之所以領有『阿打手..』不,『殘障手策』,是因為她的思考模式不是正常人可以想像的。



「叫妳不要問妳還問。」



舒雪真是為之氣結,真是敬酒不喫喫罰酒,跟阿打講話真的不能太迂迴。



「下次四下無人的時候妳再問我好嗎?」



阿秀這才算聽懂,於是換個自認為比較討喜的話題:



「好嘛好嘛!那妳中過大獎沒?」



舒雪從包包裡掏出車鑰匙,暗示阿秀她真的不想再聊,很想走人。



「如果我中了還會在這裡混嗎?」



阿秀卻似乎還不想輕易的放這個富華街上少數幾個沒罵過她,酸過她的中古氣質美女就這麼走人:



「說的也是,哈哈!」



或許是看出阿秀眼中的依依,舒雪的惻隱之心稍稍浮現;反正多跟她聊 一兩 句也沒啥損失:



「妳每天都來這裡買彩券喔?」



阿秀搖著她那蓬亂如頂著巫婆掃把的肥腦,回答的半點不害臊:



「我哪有這麼多錢每天買呀?」



櫃檯後的老闆娘也不客氣的順便挖苦她:



「她喔!像義工一樣,不管有買沒買,每天都來這裡報到啦!」



看阿秀牛也似的銅鈴眼笑咪成一條縫,舒雪覺得也差不多該走了,拍拍阿秀的肩,跟她開個無傷大雅的玩笑:



「阿秀啊!中了頭獎要借我幾百萬來花花唷!」



何嘗被人這麼當一般“人”看重?就算沒走狗屎運,阿秀答應的可爽快:



「那有什麼問題?那妳中了頭獎也要借我幾百萬唷?」



舒雪按下汽車遙控器,停在店門口的小紅的燈回應的閃了兩下:



「那妳就慢慢等吧!呵呵!」



自認沒有偏財運,舒雪笑著上了車;這個玩笑也就隨著排氣管裡的廢氣消散空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