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RBpZleTFh7TYpDOcRMGlg--/article?mid=22228&prev=22229&next=2222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導致腳臭雨靴路跑協會如何輕鬆成交
☆~低潮只是人生的挑戰~☆
低潮只是人生的挑戰~%26nbsp;%26nbsp;低潮只是人生挑戰的一部份%26nbsp;我認為:容許自己不快樂,是釋放壓力的方式之一。回歸真實純淨的自我,流露人性中最柔軟、最真實的一面。%26nbsp;如果,你盡了一切努力,結果不如人意,你的確有不快樂的權利。沒關係,痛哭一場之後,可以重新開始!%26nbsp;當然,不能讓自己長期處於不快樂的狀態,那並不健康。但是,逼自己永遠表現很快樂的樣子,同樣有害身心發展。%26nbsp;情緒的潮起潮落,運氣的時高時低,都是很自然的事。%26nbsp;不快樂一定有不快樂的原因,但你必須發現不快樂、承認不快樂,才能找出解決方式。%26nbsp;有時候,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的因素導致不快樂,很可能只是因為長期疲勞。你可以安排假期出去走走。%26nbsp;能夠感覺自己不快樂,是聰明的自我察覺。比起那些終日麻木不仁,搞不清楚自己心情狀態的人,要好得太多。%26nbsp;有一種人,明明知道自己不快樂,卻裝快樂。強顏歡笑,固然是為了不影響別人的情緒,反而給人不誠懇的印象,產生人際關係的疏離感。%26nbsp;你有不快樂的權利。接受自己不快樂的事實,才能避免把自己的不快樂當作攻擊別人的武器。%26nbsp;發現自己不快樂的時候,不妨休息一下,容許自己發呆、少做一點事,等情緒調整過來,重新出發。%26nbsp;如果有特殊狀況,你可以告訴值得信任的人,此刻的你並不快樂,請他充當情緒垃圾桶。%26nbsp;我見過處於不快樂情緒的人。他們怨天怨地,沒一件事看得順眼。想幫他忙時,又說:「我很好!不關你的事。」或「你怎麼做都沒用,我就是開心不起來。」%26nbsp;有一句話說:「世界上能讓你不快樂的人,只有你自己。」另一個方向思考:%26nbsp;「世界上能讓你重拾快樂的,也唯有你自己。」%26nbsp;你選擇那一項? %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