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TBwMdCZHkNqmf0eprg-/article?mid=571&next=563&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有腳臭怎麼辦洗鞋子腳臭
(十一) 我可以抱妳嗎 之 飛向美麗的故鄉
(十一) 我可以抱妳嗎



又見阿不達比機場。

和來時一樣,回程要在這裡轉機。

出了空橋,熙熙攘攘的,到了甬道盡頭,航空公司的阿拉伯男接待員,一見一海票東方面孔湧至,於是對著他們手舞足蹈的耍著隱形的雙結棍, 口中大聲么喝著:

「Jacky Chen, Jacky Chen 的老鄉,要轉機的走這裡。」

顯然他搞不清楚成龍不是台灣人,不過這樣生動的引路方式,讓原本旅途勞頓的旅客們見狀都不禁莞爾。



通過安全檢查,詩語趁空撥了個電話給白維廉,一個常常向她示好,她卻從來只把底線訂在普通朋友的物流公司老闆。現在給他一個機會來機場接機吧!反正,米蘭之夜過後許嶽楓又變得難以捉摸。

雖說嶽楓之前有說會送她回家,但她決定,對嶽楓的迷戀,讓它成為過去式,出了桃園機場以後,將各奔前程,詩語或許永遠都看不到到他了,就讓讓他盡情的去追他的女大學生吧!

總覺得他某種程度的背叛了她,但是仔細一想,他從未給過承諾,何背叛之有呢?



嶽楓在安全檢查時出了點狀況,看他來來回回被安檢人員操了好一陣子才被放行,一旁的詩語實在忍俊不住。

「妳這麼快就通過了? 安檢官有沒有叫妳脫褲子啊?」

這是什麼怪問題啊?

「幹嘛叫我脫褲子?」

「我剛才經過金屬探測器的時候,它嗶嗶的狂叫了起來,安檢人員叫我抽掉皮帶重新再來一次,我只好提著褲子重來,真擔心這一次再過不了,安檢人員就會叫我脫褲子哩!」

想像著平日非常注重形象,斯文瀟灑的嶽楓,在阿不達比機場脫得只剩包屌褲的樣子,詩語不覺笑翻了。

「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我今天穿裙子,沒繫皮帶,所以他們沒機會讓我脫褲子。」

玩笑歸玩笑,嶽楓隨即神色一正說道:

「我聽到妳打電話請朋友來接妳,不是說好了我會送妳回家的嗎? 叫妳朋友不要來了。」

這男人還真霸道,一面和別人眉來眼去,一面又不准別的男人送她,難道口裡啣著一塊肉,筷子還要挾著另外一塊嗎? 好吧!愛送就讓他送,反正多坐一程他的車也不會少一塊肉, 就答應下來了吧!



登機口分兩個,一個是給商務艙和頭等艙的旅客走的,另一個是給經濟艙的乘客走的;登機隊伍往前移動時詩語故意放慢腳步,跟在後面冷眼旁觀嶽楓和美眉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不由自主的又踢翻了醋罈子。

“看吧!他不須使出渾身解數,舉手投足間不經意的散發出熟男的魅力,就足以讓美眉們為之神魂顛倒。”

「為什麼分兩個登機口?」

在登機門前停住,她們正七嘴八舌的爭論著,嶽楓適時言簡意賅的說明:

「簡單的說,一個登機口是給有錢人走的,另一個是給窮人走的,懂了嗎?」

美眉們恍然大悟,全都笑得前俯後仰,唯獨詩語的心中傳來陣陣刺痛。屢次騙自己說不在再乎的,為什麼心痛的感覺還是那樣鮮明呢?



“他會坐在哪裡?沉默的我的身邊或是加入雪兒她們歡笑的行列?”

登機時,她曾忐忑著,直到雪兒一屁股坐在機艙後排富家公子阿強旁邊,嶽楓也落座在中段她的身邊,她懸著的心才塵埃落定。

鐵鳥再度升空, 飛向美麗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