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6qqJ6SWEUJxtfVnJV_spPhUBCet/article?mid=78&prev=79&next=77&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馬拉松跑步技巧williamcodycrismar暗戀好辛苦喔aPure除臭襪
墾丁一日遊3
接下來,我先去接一位住恆春的朋友,在回墾丁的路上,看到有一處賽車場(我們是買半潛艇跟賽車卷二合一),因為有限定哪一家,剛好是指定的那家,我們下去玩之前已經有人先下去玩了,有男有女,女生一開車(一人一車),不知道怎樣就開始尖叫,又不會翻車,有時候覺得蠻討厭的,根本沒怎樣幹嘛尖叫,裝可愛嗎?等他們開完我們才下去,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多人了,我發現我男友開的很好,也開的很快,反觀我就不太行了,真的蠻丟臉的,呵~

(賽車方向盤跟一般轎車不太一樣,很緊)



玩完賽車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玩呀,因為日正當頭,熱的要死,又不大想去玩水,我們只好先回墾丁街上晃晃,突然眼尖的我就看到一間銼冰店,一進去第一個OS是:為啥沒冷氣啊~好熱~。裡面倒是蠻大的,還有人在牆壁寫字,那間應該開不久,因為之前去墾丁的時候都沒發現(雖然我很久沒去了)



看了菜單後,還真是貴啊!不愧是墾丁呢!在冰送來之前我就吵著我男友要去畫圖,結果我們在後門的旁邊找了一處,我男友畫了一隻鳥,寫著國王鳥,真是點點點,不過我覺得他畫的比我好,因為我實在是對繪畫不行呀~%26gt;”%26lt;~



吃完冰天氣還是很熱呀!可是真的讓人很沒有心情去玩水,而且有朋友在,總不好讓他在旁邊看著,所以就請朋友開著車帶我們去秘密景點,也就是只有他們當地人會知道的地方,經過凱撒飯店後有一條通往社頂公園的路,接著我們上山,會看到有一個岔路,左邊是往社頂,右邊沒寫,且是產業道路,感覺不太好走,一進去以後,我們遠遠的就看到一個藍色屋頂的房子,真的覺得很海洋!



可惜已經建為私人用地了,那邊是懸?,我想,生活在那裡的人應該很悠閒幸福吧,因為聽說要買下那地要幾千萬...(好像是六千萬,不大確定),我們沒有走近看,就在附近拍拍照,因為有一大片草地,可惜沒有牛,也用柵欄圍著,我們無法進去



我們從反方向出去,繞到佳樂水、風吹砂,船帆石,我們在船帆石那附近的小沙攤停了下來,有人在打沙攤排球,可惜不是比基尼女郎,是一群男的,因為男友在身邊實在是不好去養我的眼,不然我可能無法活著回台南,我們就在沙攤上踩踩水,在此要呼籲所有的人,請不要在沙攤上亂丟垃圾,真的很髒,而且我有看到碎酒瓶及仙女棒,如果受傷了真的不堪設想!也不要在晚上放煙火,雖然很漂亮,但是你正在不知不覺的厄殺我們美麗的海,因為那些灰儘會使魚類及珊瑚產生很大的破壞,希望各位把美景留給下一位去玩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