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RBpZleTFh7TYpDOcRMGlg--/article?mid=21724&prev=21729&next=21722&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毛巾底襪子穿鞋不穿襪ul8sleanddpt生薑功效vonlieseloag
◇~心的起落,因你而變~◇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時光迴轉,
不論是誰,都在忙碌的生活中慢慢踱步前行。
一路上如流水的友情,如流水的愛情,如流水的人生。
總是在感慨,也依然那樣鍥而不捨又朦朧地,
常常使人備受著“堅持”的苦惱,努力地工作著,
之餘辛勤地培育孩子。 大事小事,一切由自己考慮,
自己判斷,自己定奪,自己去面對現實,面對世界,
這需要硬朗起來,心靈與肩膀,需要一樣地能夠承受困難。
這種獨自的承受,有時令人感到自豪,有時卻仍然感到委屈。
所以委屈,是不是就是常人所說的少了個依靠,缺了左半邊翅膀。
最近的情緒也容易被瑣事所影響,多愁善感,猶如飛娥撲火那
麼衝動。 我喜歡安定的過活,任何變動都會令我煩躁不安,
一如最近的小動盪,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當冷清充斥在整個房間時,我變得好無助。
太多的事情我不能左右,
當無能為力時,一種令人悵然以至走入恐懼的想像,
像霧靄一般不可避免地緩緩升起,模糊了我的來路和去處。
有些東西,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
不曾得到不會有患得患失的恐懼。
為了工作,為了家庭物質生活的充盈穩定,
月兒的圓缺,劃出了你我,牛郎與織女,彼此情感的逆流。
什麼是情,什麼是愛,為何生活總讓人如此無奈。
那太多的孤獨,那恆久的等待,那太多的牽掛。
不可抗拒的命運齒輪,恍如邀請我走向絕望的路。
望著夜,思考著過去、現在和未來。 眼,它再度淚了。%26nbsp;
朋友們都在猜,我們的將來。
他們又怎會明白,這一路的走過都滿是荊棘阻礙。
朋友們都在笑我,笑我太呆,笑我太天真,
對你投注太多的信賴,
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 該如何忍住眼淚,你能告訴我嗎?
明明可以掩飾的很好,為什麼又要黯然淚下?
明明可以堅強的很好,為什麼又要失聲痛哭?
這時的自己看似可悲,感覺就生活在那段漫長而黑暗的時光裡,
黎明的曙光就好像在世界的盡頭,永遠無法靠近,
彷彿自己因久旱而焦躁的心急切地需要一場雨水的滋潤和熨帖,
急於釋放內心的荒蕪和恐懼,然而卻找不到一個正確的出口。
這世界彷彿都是流動的,前一秒跟後一秒不盡相同,
而且前者無法銘記,後者無法預知,
這一切中,茫然佇立的我,回頭一望,發現卻只剩下自己。
而遠方的你,此時是怎樣的一種情愫包圍?
是否會因為生活的無奈工作的壓力而傷神,
是否也一樣會有思念與徬徨,
是否捧著一杯咖啡,俯首時卻看到了我的身影。
我的惘然,我的思念向你襲來,和著晨時的朝露,
染上夕陽的絢爛, 漫布了你在的整個城市。
願意你也在想著我,就像我想著你一樣。
人這一輩子,是否注定了要有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看流年,從手縫裡,一點點抽走;
曾經的天真單純、鋒芒畢露,也許已經風吹雨打去了。
類似指點江山的揮斥方遒啊,對感情的甜蜜憧憬哪,
歷經歲月,或許已經物是人非、時過境遷了。
現實生活為何總不能平淡如水?
這難道,就如諺語所道:“不如意事七八九,稱心事一兩
樁。” 那與我們失之交臂的事情又有多少呢?
學業、事業、前途、婚姻、家庭。 。 。
我們都不可能事事如願。
之所以,我們應時刻準備著一顆淡然的心,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寧靜鷓鴣天,
兼併試著去接受一切難以接受的問題,
拋開自艾自怨的思想,不再留戀過去,
在堅忍中積蓄力量,默默耕耘。
途中的快樂,幸福,一起封裝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