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RBpZleTFh7TYpDOcRMGlg--/article?mid=6229&prev=6235&next=6221&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運動家臭腳丫如何治療腳臭
*~[我說‧愛]誰撿到我的心,我愛你 ~*
  南部的秋天在半空中旋呀旋著的,我們循著空氣中的微涼在城市中穿梭,每天還是有著聊不完的話題和契合的情緒。
  幾年前,我在一次失敗戀情的哀傷中感受到了季節的轉變,那也是在秋天,我終於在自我虐待的低迷情緒中發覺周圍的空氣變了,我轉移注意力看見地上的落葉,然後用腳踩出喳喳聲,那一瞬間我似乎變的比較不那麼哀傷。
  後來我跟摯友說:「我好像關上了門,按掉所有的開關…」
  之後,我正式離開沉倫和喜好夜遊的人格,整個人沉靜下來,我開始品嚐過去我所忽略的生活細節,像是走上一段很長很長的路、看一頁具有啟發性的小文章、在口中發出甜味的清茶和棉質衣物的溫柔觸感…就這樣,許多人問我晚上還去不去PUB?哪裡有新開放的有趣娛樂場所?我都搖搖頭,說不知道。
  這樣過了一兩年,好友偶爾來訪,問我是不是該將按鈕重開了?我還是說不知道,很多事,都不知道。
  很多人的心都和我那段日子一樣,懸著,飄浮著,有時安靜蜷伏著…身體出現某種轉變,彷彿即將長出翅膀或是脫掉一層舊的裝甲,然後找到全新的自己。
  這年剛剛過完冬季,我的感官變的靈敏了,我立刻嗅聞到春天的第一道微風,我在商店裡撿選材料然後手製了一個門口垂掛的裝飾品,在那上頭還笨拙的題寫”平安”兩個字,用來迎接春天…那時我心底常想到一句話:「誰撿到我的心,我愛你。」就像瓶中信的橋段一樣,開始期待一個相屬的感覺。
  我和M,是誰先找到誰並不能確定,緣份似乎只需要一個轉頭,我們就看見了彼此。
  在他身旁,我越來越習慣將話直接說出來,他要我不用喬裝或是猜疑,他要我赤裸,把自己表現出來…我這麼些年的偽裝習慣在他手中慢慢瓦解,有時候我很害怕被傷害,胡言亂語,他還是不會哄我,只是直挺挺的站在我眼前一步也不曾移去,只要我的手指搜尋他的臂彎,不論他有多累他都會靠過來,讓我撐住。
  過去我總以為愛情總要翻來覆去充滿挑戰和心機,這時的我卻已經全然忘記那些年的傷痕,偶爾踩到落葉,想起了關上門時的短暫平靜,我想問他:「你會懷念一個人時的平靜嗎?」
  我想,他一定會回答說:「會,但妳也是必要的。」
  兩個人也可以是這樣簡單沉靜卻又心靈相屬的呀…他睡著時的側臉,我笨拙時的慌張模樣,都這樣默默寫進我們彼此的人生裡頭了。
  謝謝你撿到我的心,我非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