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TBwMdCZHkNqmf0eprg-/article?mid=550&next=549&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勳風泡腳機阿舍乾麵腳丫臭感覺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對方卻不放手,我該怎麼辦
藍斯洛與莎費娜 (六)
自從那夜春宵一度後, 藍斯洛又一頭栽入卡維茲城的重建工作, 很少與莎費娜同寢,他要不辱兄命, 把卡維茲建設成最強盛的城邦.這天在穿廊裡, 莎費娜堵住正急急趕去參加長老會議的藍斯洛的去路.「為何你老是冷落我?」藍斯洛支開侍從們:「我在忙啊﹗」莎費娜海藍色的眼睛蒙上一層深藍:「不要逃避問題.」藍斯洛把心一橫:「好吧﹗我承認是我有問題.」莎費娜冷靜的說:「說出來吧﹗」「我忘不了亡兄渾身是血的說你愛的不是他. 當我和妳躺在一起時, 老會浮現妳們做愛的景象; 這些揮之不去的幻象日復一日的折磨著我, 我都快要發瘋了, 我再也無法勉強自己和妳同寢啊﹗」莎費娜閉上, 眼淚水滾滾而下:「原來你一直認為我不愛他, 才讓他如此視死如歸.」「當一個人失去了至愛, 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你是指我嗎? 我親愛的藍斯洛.「我明白了.」目送莎費娜黯然離去的身影, 藍斯洛輕聲的說:「但我從未停止過愛妳.」第二天一大早, 莎費娜的女侍驚慌失措來報:「王妃不見了, 聽守城門的士兵說, 她天剛亮時, 只帶著當初陪嫁來的奶媽和侍女回崗提斯去了.」藍斯洛來回踱步, 不知該如何是好.「要備馬嗎?」侍從問.「不必了.」分開一段時間, 或許雙方都可以冷靜的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