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JocOyeRExvkofdcEaGr/article?mid=10422&prev=10423&next=10421&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jxhiycpf業務技巧tevjdcpsl
解開憂鬱的鎖鏈
解開憂鬱的鎖鏈
摘錄於講道集《基督徒的生活》
  馬太福音6:25-32
1. 到神的殿裡來很好,但到這殿的主面前更好。
2. 祂給恩賜還不夠大,祂還給我們祂的血和生命。
3. 人類最大的麻煩是自找的,很奇怪我們會從明天借來很多的麻煩,而我們從明天借來的祝
福很少。
4. 我們把明天的麻煩借來,帶給我們今天的焦慮。
5. 神告訴摩西說:祂是“我是”就是“我是”,也就是“我是現在的神”;就像兩個大小的齒
輪,他們在轉又彼此接觸,但不管他們有多大、有多小,他們只在一點上接觸;生命就是這
樣,我們可以和永恆互動,時間和永恆相遇,神和人相遇,但他們只在一點上相遇,那就是
“現在”,他們唯一能相遇的一點是現在。
6. 很多人因為明天憂慮而生病,而且破壞了他們的態度,破壞了今天。
7. 昨天已經過去,將來的事我們不借,我們只活在現在。
8. 我們人都很想知道明天,假如有什麼服侍可以預言將來會發生什麼事,很多人會參加,但
那些最會注意這些事的人是最沒有把握的人。
9. 神把未來隱藏了,祂說明天屬於我的,你若信靠我,我會帶你走過,但我不會今天就走過
明天的問題。
10. 神不會把明天的恩典給你,祂會把今天的恩典給你,來面對今天需要面對的事情。
11. 我們受造並不是來擔將來的擔子。
12. 有時候神不會來釋放我們,是需要我們自己來釋放:“錫安哪,你要解開你頸項上的鎖
鏈”。
13. 神要釋放我們的開始,是從我們想要被釋放,也就是有一個決定想要離開罪,就是悔改,心
轉過來要面對神。
14. 神要救我們脫離罪,並不只是救我們脫離罪的結果,很多人只想脫離因為罪所留下的後果,
但神要洗淨,解決引起犯罪結果的根源。
15. 焦慮跟罪一樣,離開焦慮、害怕綑綁的鎖鏈,你不需要這些,你就轉身不看明天,活在今天
就好。
16. 祂要我們到一個地步,就是依靠神過日子,把未來信靠祂。
17. 我們問題的根源是:我們想什麼?腓利比書四:8:告訴我們,我們的腦子應該往哪兒想;
那能力在我們手中,這就是我可以拿走我頸上鎖鏈的地方;我們只能想一件事情,我們的
思想只能在祂要我應該在的地方,按著神要我們思想的路來想。
我們不需要自己照顧自己,有神在照顧我們;我們只要今天活得完全就好了。
http://asia.penielatlanta.com/release%20the%20bondage%20of%20worrie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