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icmpaueGRmpckqt_wP5nXF2/article?mid=1914&prev=1917&next=1910&l=a&fid=4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情人節禮物 送男朋友williamcodycrismartosha95889willetv3
假如真能穿越時空

假如真能穿越時空,我會想出生在名畫家齊白石的那個世代。齊白石是各方面造詣都很高的現代繪畫大師,他無論人品、繪畫、詩句、書法、篆刻,無不出類拔萃。他的風格對現代乃至當代中國畫的創作產生了極為巨大的影響。
他一直是我所景仰的書畫家,我搜集了好多有關他的書畫、甚至連家裡的座椅上,也都是他的畫作。%26nbsp;
如果真能穿越時空,生在那個年代,我一定竭盡所能的拜他為師,努力習畫、積極上進,成為齊白石引以為傲的門生。說不定年底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的不是梵谷的作品,而是我XX大師的創作呢!哈~哈~我真是大白天裡說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