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5722&prev=5723&next=5721&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臭健康襪腳臭問題皮草大衣我不知道要不要放棄雙子男 幫幫我 ((射手女 10點不清楚對她的感覺繼續or放棄
愛是不是自由
1)肉體有邊緣 ,人心卻是無邊界的。隔了數不清的年月之後,你終於了解,你所愛的,是無邊界的東西,
2)思念,是一種煎熬。孤寂的夜裏,顫抖著雙手撥出你的電話號碼。還沒聽到你的聲音,眼淚已經滔滔地湧出來。有時候,我會思念自己曾經那麼思念一個人。
3)人長大了,只想對自己誠實,也對別人誠實。我把天空還給你,也把自由還給大家。希望你好好的生活,是我最誠摰的祝福。
4)我是自由的,沒有背棄你,也沒有背棄我自已。我是天上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各有自已的一張版圖。只是我們剛巧相愛。
5)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若愛是人間的宗教,我不希罕死後的生命,只渴求生前的詩篇。
6)假如沒有和你開始,我會不會有另外的際遇?不管會有甚結果,我還是想跟你開始,因為我更想知道和你相愛的滋味。
7)我美麗嗎?我聰明嗎?我是不是你的最愛?假如我死了,你會傷心多久?一萬年?為甚麼不是一萬年?我們是在千萬人之中、千萬年之間相遇的,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一萬年太短了。
8)幸福的人,從來不用去兌現舊愛的承諾。於是,她可以一直相信那是真的。我希望我會幸福,永不用你來兌現那曾令我湧出眼淚的承諾。
9)在時間的長河裏,愛情是一條渡河船。河水滔滔,由於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和無數的偶然。我們與另一人相逢、相愛。共度了人生一段美好的時光一,生命的流域從此擴大了。
10)愛是不自由的,只有在我自我完成的時候,才會自由一。11)有一天,我不得不承認,我可以不愛任何人。我最愛的,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