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5056&prev=5057&next=5055&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蟑螂有女朋友跟沒有女朋友一樣公館襪子店內褲除臭粉
台灣常見詐騙行為2
小心快遞有詐
最近我媽媽收到一份給我妹妹的快遞,上面將送件人與收件人資料寫得很詳細﹝沒有任何錯誤,上面又寫請務必要打電話給送信人〈下午 6:00以後〉﹞,而且居然要收件人付費。﹝當時我妹妹不在,且快遞人員一付急著要趕送下一件,很不耐煩的樣子,又說他從內湖趕來,所以,費用較高要NT$230元,我媽看收件人資料無誤就付費將快遞收下﹞,後來我妹妹回來拆開快遞,發現裏面居然是一本過期而且沒有知名度的爛音樂雜誌,她馬上打電話給送件人﹝是她以前的同學﹞,結果,查無此人,後來,她向其他人打聽到這位同學的新電話,......她同學居然一頭霧水,根本不知道這回事!後來我又打去快遞公司,居然是空號!查號台也查不到此公司號碼,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