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57048&next=57047&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女生朋友心態是什麼襪子穿久會臭暖暖衣tylerefrencharlenb籃球術語
摔倒了別趴著!
我們每個人大概都看過這樣的鏡頭: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突然摔倒了,趴在地上大聲地哭起來,而他的媽媽卻在旁邊輕柔地鼓勵他:孩子,慢慢地自己爬起來。
最終孩子止住了哭聲,一點一點地站了起來。
回想自己三十多年的人生歷程,似乎也曾經不止一次地摔倒過,但心底裡有個聲音,則在一直激勵著自己。
初中時,我一度覺得人生無意義,對學習的興趣也不大。
結果考高中時,我從明星中學被甩到了普通中學。
我的心裡非常難過,真想一走了之,但一個聲音不停地在我耳邊回響:摔倒了別趴著!
我擦乾了眼淚,開始努力地學習,並在三年後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大學。
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我的感情陷入了低谷,進而整個人也陷入極度消沈狀態。
在掙扎中,依舊是那個聲音在我耳邊回響:摔倒了別趴著!
後來,我走入了修煉之門,當我在遇到關難而無法自拔時,又聽到了那個洪亮的聲音:摔倒了別趴著!
是的,「摔倒了別趴著!」今天的我已將其銘記在心中。
我盡量地走正自己的人生之路,不讓自己摔倒。
但當我偶爾摔倒時,我會很快站起來,繼續前行。
或許,挫折和磨難就是人生中必經的過程。
有人因此而消沈下去,讓人生變得更加灰暗;有人則把它作為寶貴的人生財富,逐漸地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天空。
我希望更多的人成為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