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50775&prev=50776&next=50774&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為什麼要等失去了才珍惜該怎麼追求暗戀的對象?沐浴乳清洗私密處男生為什麼不願告訴另一半薪水?ugv7ihhj48017vadakraiumxt
告別婚姻
今晚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終於告別婚姻..  
其實已經不知道多久根本不覺得自己是已婚除了每月支付家用孩子教育費帳單我才稍稍覺得自己是這個『家』的成員更扯的是貴為『家的男主人』但是可笑的是仔細想一想 我還真的兩年多沒有睡過所謂的『主臥室』結束也許是一種彼此的解脫除去那一層束縛吧!  
為了紀念這值得紀念的日子我決定自己煮一道自己喜歡的食物自己來享用到了菜市場面對琳瑯滿目的商品我心理十分得意第一次採買『自己喜歡』的食物不必再遷就什麼人! 
海產店的老闆對我笑了笑喔你的蝦子滿鮮的喔第一道就是你──燒酒蝦...
拉拉我的衣領今天還真冷喔那就是你拉第二道香菇雞..  
回到我的小窩──公司的倉庫這是我的暫時棲身場所三兩下呵呵香氣四溢哈哈看起來我的手藝還真是不錯(附帶說明這兩道菜我之前都沒做過喔..)小口淺嘗懷著坎坷的心恩一股香氣充斥鼻腔味蕾上感受鮮美不錯喔!
甘甜美味整個身體都活絡起來拉...  
叮咚...公司門被推開哈是你單身的小周手上還拿著海帶豆乾小菜..
這小子不錯喔沒白疼你了!:「老大!慶祝你單身今天不醉不歸..」
正在想慘了沒有酒又一顆腦袋進來探望哈這老林把他的補酒都拿來了先生補酒喝了你叫我找誰滅火阿...
等等小心你的「小菊花」喔!
接下來又進來小王阿大小陳...
整個公司的男的都到拉!  
一場男人的聚會酒酣耳熱主角我...
最愛的菜居然沒吃幾口倒是酒喝不少這群狐群狗黨真不是蓋的...
看著一個個已婚的不斷說老婆的壞話...
未婚的宣示絕不踏進婚姻的墳墓....
我冷眼觀望等等看看...  
歡樂的時光轉眼過去夥伴一個一個告辭了..
整個公司只剩下我面對杯盤狼藉混亂不堪的倉庫算了動手整理免得老闆明天碎碎唸...
恣意讓我疲弱的身軀橫躺在那張單人床上恩腦袋一片空白眼前天旋地轉...
遠方的流浪狗發出淒厲的哀嚎...
一股空虛感湧上心頭..  
這些男人阿嘴巴一味的嫌棄婚姻與愛情但是實際上就像灰姑娘一般時間到了依然要坐上南瓜馬車不情不願再次回到那陰暗的廚房..
拿小陳來說本來大伙都以為他會離婚:老婆好賭成性三不五十還幫他「喬喬綠帽」但是在老婆一次又一次的悔恨痛哭聲中小陳還是選擇原諒只因為他心中對老婆還是有愛...
也許是上輩子欠她的吧! 
又比如那個小王苦追公司會計小玲多年一直暗示小玲該修成正果但是小玲老是裝傻..
怎現在也開始詛咒婚姻了..
真搞不懂,也許夥伴們只是要安慰我吧!  
告別婚姻的第一天你問我感覺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