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5677&prev=5678&next=5676&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發熱衣發熱衣明礬化學式腳汗
背部長痘痘該怎麼辦??
如果想要消除一些長在背上或是胸前的的痘痘,你可以買綠豆粉加水敷在背上,很有效的,每三天敷一次,痘痘的問題,很快就會改善了,很快就會恢復美背囉!!!而且這樣做去角質的效果也很讚喔!試試看吧!!!
建議你也可以去寶雅或是名佳美,在那裡的資生堂專櫃,在櫃前都會放一組消炎水,很有名喔!!!他叫做資生堂豔容露,一瓶才八十塊,他消炎的效果很好,是很久的產品了,我還曾在日本雜誌看到他的介紹喔!!!我都是在用綠豆粉敷完背後的痘痘後,就敷一點在背上,超有效的喔!!!敷完後,痘痘或是粉刺的狀況都會有所改善喔!!!現在曼秀雷敦的藥用化妝水也很好用喔!!!另外附帶一提,他的抗痘凝膠也很不錯,上次女人我最大就有介紹,強力推薦喔~這些都對於有痘痘或是粉刺的肌膚都很有幫助的喔!!! 如果沒有較大的預算,直接把化妝水冰在冰箱,就是最現成的收斂水囉~ 我還可以推薦你用菜瓜水喔!!!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喔!!!我記得自己,第一看到菜瓜水時,當下第一個反應, 怎麼長的好像阿嬤時代在使用的產品呀!!!但心想價錢這麼便宜,才不到一百塊,又標榜著天然的成份!!!於是,決定買來試用看看!!在背部的痘痘,擦一點化妝水~或是加上面膜紙拿來濕敷,背部痘痘的情況會有大大的改善喔!!!%26nbsp;
尤其菜瓜水冰過效果更好,但是別忘記了,敷完後要記的擦上保濕產品或者乳液,才能把水分鎖住喔!!!我媽媽都會自己在家裡的院子種絲瓜,然後再自己DIY做菜瓜水喔!!!如果你有晒過太陽,臉紅紅的,也可以把菜瓜水敷在臉上,紅腫的症狀就會減少了喔!!!菜瓜水收歛的效果超好的喔!!!

也可以擦一些痘痘藥,像是杏輝出的幾款抗痘藥都很不錯喔~你可以去屈臣氏找一款叫做蜜花的抗痘洗液,擦一點在痘痘上除天就會消囉~很推薦喔~而且很便宜,一小瓶還不到一百塊喔~

另外,如果有痘疤的話,你可以擦維他命E,超有效的。一瓶大約二百多塊!!!你可以在藥妝店(康士美或是屈臣士都是)買膠囊式的維他命E,把他剝開後塗在疤上面,或是買整罐維他命E油也行,我身上的痘疤都是用這個弄掉的。或是也可以使用除疤藥膏~喜療妥,但它有抗凝血效果.因此,使用上要先問過醫師或藥劑師,它分凝膠和乳霜狀的,效果還不錯。一瓶不到兩百塊,可以擦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