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5089&prev=5091&next=5088&l=a&fid=5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台灣黑狗兄電影團購美食腳臭怎麼辦皮鞋保養
與你相守一生
每當夜深人靜時 常常會泛起你的身影 那一聲問候那一片話語愉悅著我此時的心靈明亮著我漆黑的角落心裏總能感覺點點溫馨起初,對你的出現並不以?然可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的不知不覺中被一種情緒所左右
總感到一種難以名狀的朦朧的喜悅即不問你是否喜歡我也不問我是否喜歡你對你的存在只感到親切只希望能?你做點什?每次見到你心中竟泛起絲絲柔柔的喜悅 然而我真真切切地知道你的身影已化成一種氛圍緊的包裹在我的心間
記憶中隨時隨地會突然湧現一個名字 一個身影 一種聲音讓自己柔柔有了心痛摻雜著幸福的感覺
與你的那一幕幕象雪花般撒落在我的心田 傾刻間紛紛揚揚開來─愛你不再逃避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
好想與你在細雨中漫步或是靜靜地聆聽一首曲子相擁旋舞,然後雙目相視淺淺一笑或是輕輕的一吻再對你說我真的好喜歡你就足夠了

這也許是千年前就悄悄播下的種子 終於在這漫長的季節裏深深地植下了根 萌出了芽 一如對你的思念淺淺地泛著那一點新綠

如果,如果有一天能夠真地牽你的手那?,我願把全部的眷戀都放到你手心裏讓你細細地觸摸慢慢地細讀
我將用整個心去感覺你手裏脈脈的溫柔在你對我伸出手的那一瞬我就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關懷與熱忱就讓我牽一次你的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