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7148&next=7146&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不穿襪子籃球規則西門町襪子長跑呼吸
如果有下輩子
如果有下輩子
如果有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你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吹吹風我不想懷念這輩子,我們有多少眼淚飛灑我只想和你一起,蕩著鞦韆
任腦中心裡空成茫茫白一片
如果有下輩子,我會想起你我可不可以,拉你一起聊聊天你說當千隻紙鶴飄時,多少憂愁也成風中塵我們一起胡吹瞎侃
無數日子,拉著我述說天上神地下鬼成群

如果有下輩子,如果你沒忘了我你還會不會,帶我看鮮花漫山飛舞任五色紛飛,我偶爾會撒嬌任性
你還會不會去踢滿地的落葉,大笑著搖樹幹逗我開心

你說如果有下輩子,你還要和我在一起我說如果有下輩子,我要讓你繼續疼著寵著你說如果有下輩子,你要好好照顧我不讓我流淚
我說如果有下輩子,我會緊緊纏著你,再也不會放開
你說如果沒有下輩子,你會後悔這輩子虧欠我太多我說如果沒有下輩子,我會後悔這輩子折騰你太少你說如果沒有下輩子,這輩子不知道該怎麼補償我
我說如果沒有下輩子,這輩子會學著憎恨這個世界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們共同遊走地獄邊緣,冷眼凡世癡愚如果沒有了下輩子,我們一起做天地的遊魂,共笑天下蒼生再不為七情六慾心煩意亂,再不會肝腸寸斷卻不知所為眼睛睜著的時候,就只看得見對方
眼睛閉起的時候,腦裡只想著對方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們死也要在一起死的時候我要握住你的手聽你說你不後悔如果沒有了下輩子,你該怎麼辦?你還沒能給我你說的一切,我們的緣分卻已經被切斷我一個人,站在這裡,我看見了,你說的世間的萬千燈火
你一個人,又在哪裡?你看不見,我沒有流淚說自己很好

你好嗎?你好嗎?你是不是依然笑著迎接每一個明天?你可知道,我已經學會了,笑著說,我沒事,我很好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只是下輩子還要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