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efDmwSYHxLqgCoCko64CQ--/article?mid=1006&prev=1015&next=1003&l=a&fid=6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臭襪除臭專門健康襪女朋友劈腿
Goodbye Good luck
走到了涉谷的地鐵 牆角貼著我們舊的照片那一天 天空下了場雪 我們躲進彼此身邊
*站在熟悉的商店街 路上行人經過都沒發覺 我的淚(我的眼淚) 慢慢變成了雪 飄在妳我曾愛過的地點
#Good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輕輕把手放開 讓妳乘著雪離開 妳織的毛衣口袋 裝滿了空白 為甚麼還要等待(為什麼我還要等待)
△Good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讓時間來沖淡 我會學堅強起來 遙遠的記憶之外 妳彷彿還存在 再回顧時卻醒來
Repeat *,#,△
Good Bye, Good Luck 我的愛輕輕把手放開 一定要快樂起來遙遠的記憶之外(記憶之外) 妳彷彿還存在(存在)其實妳早已離開(請原諒我的離開)
-------------------------------------------------------------------------------
突然聽到這首歌 心靈的悸動 觸發當下的感情
大概看到歌詞後 心中編出故事 所觸發的感情
有所領悟吧... 很好聽的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