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7157&prev=7163&next=7155&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有腳臭怎麼辦子宮頸糜爛蚊子
男人真累!
男人真累!
很早就想說一句:男人真累!
你事業有成,別人說應該的;你一事無成,別人說真窩襄。
你對老婆好,別人說你怕老婆;你對老婆不好,別人說你沒肚量。
你請朋友吃飯,老婆罵你不會過日子;你不請朋友吃飯,朋友罵你不夠義氣。
你工作上勁,別人說你假積極;你不上勁,別你說你懶散。
你會說話,別人說你油腔滑調,你不會說話,別人說你木訥。
你機靈,別人說你奸滑;你老實,別人說你癡呆。
.............................................................................................................
是的,我一直覺得累。
在公司,看老闆臉色,我不能有怨言,我累。
無緣無故的加班,我累。
無恥的佔用的我星期天,我累。
同事之間雞腸小肚,勾心鬥角,我累。
回到家,該放鬆了吧,可是不行,我還要應付自以為是、蠻不講理的老婆,我累。
我累!
累!
真的,有時感覺真想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大聲叫幾聲,發洩發洩心中的悶氣。
我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覺得胸口有塊石頭壓著,喘不過氣來。
有時實在受不了,我就借酒麻醉自己,喝得大醉回到家,不管老婆大吼大叫,惡言相加,反正我是聽不到了。
最後還要說一句:我很累了,我想躺下,哪怕是剛下過雨的地面,我也要躺下,睡一小會兒,就一小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