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DaSlzuTHAHEl6ibEVyb/article?mid=3271&prev=3272&next=3223&l=a&fid=3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海水香港腳w5reubenoyrt私密處保養鞋子不穿襪子
金澤亭
這是上次剛開幕一堆人的金澤亭日式燒肉~~~
這次我們選了非假日來  總該不用排隊了吧!!
我們選的菜單價位是429豪華放題
跟五百多的菜單只是差了特殊的海鮮和少許肉類不能點而已
菜單如下: 還滿多種選擇的喔!!
都是單點上菜吃到飽的  
桌上擺設~~~餐具都滿精緻的說
韓式石鍋拌飯~~不錯吃 口味不錯呢!!
龍蝦沙拉手卷  
小菜我們點了 醋章魚  麻辣牛筋
我比較偏好麻辣牛筋 夠辣 醋章魚則是普普
我們還以為是小章魚的那種呢
魚頭火鍋  剛上的時候忘拍照  魚頭已經被我吃掉了
這是後來第二輪補加的青菜和鮮蝦
羊肉串&牛肉(忘記是啥種牛肉哩)
羊肉串蠻不優滴  羊味很重 
其他肉類都粉好吃
雪花牛~~~
無骨雞腿 斑鳩(咬了一口隻後覺得小鳥好可憐 就不敢吃了)
這盤我只認出骰子牛肉~~~
冰魚 甜不辣 鮭魚  
甜不辣老是給我燒焦 點了第二次烤也是一樣
很想把它丟到火鍋裡去滾
花飛魚 秋刀魚 圓鱈魚
鱈魚粉好吃 肉質不錯
後來我都不烤了 丟到火鍋裡煮 
海鮮大集合~~
南瓜和地瓜 都不錯吃啦!!
烤麻糬 可是怎麼沒有沾料配呢><
餐後甜點&水果
黑森林&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很優ㄛ
不愛吃蛋糕的魚都吃了一塊
居然是切一顆柳丁耶!!
飲料~~我們喝了 柳橙汁 可爾必思 雪梨茶
柳橙比較讚
很厲害 吃了一堆 回家要當乖貓減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