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5987&next=5983&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巨蟹男 快點我愛真的需要勇氣產後憂鬱症發熱衣如何分辨崇拜、喜歡、愛
冰吻
歌曲:冰吻
歌手:王鍵 專輯:冰吻
詞 曲:王鍵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你傷了我的心遠望你漸漸消失的背影
我憔悴的心在淌著淚愛個人為什麼這樣辛苦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難道你早已心有所屬
為何命運偏偏注定讓我孤獨我累了我痛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我醉了我哭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愛過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夢醒了該結束了
殘留最後的一個冰吻你走了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
你傷了我的心遠望你漸漸消失的背影
我憔悴的心在淌著淚愛個人為什麼這樣辛苦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難道你早已心有所屬
為何命運偏偏注定讓我孤獨我累了我痛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我醉了我哭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愛過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夢醒了該結束了
殘留最後的一個冰吻你走了我累了我痛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我醉了我哭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愛過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夢醒了該結束了
殘留最後的一個冰吻你走了
本專欄老頭子的雜貨店提醒您:本部落所提供之音樂僅供試聽之用
請在下載後%26nbsp; 24小時之內請自行刪除%26nbsp; 本部落不負責所有法律責任
根據雅虎規定,
「部落」自身不儲存、控制、編輯或修改被鏈接的第三方網頁的信息。
本部落高度重視知識產權保護,
雅虎並制定了旨在保護權利人的合法權益的措施和步驟,
當權利人發現在本部落的鏈接所指向的第三方網頁的內容侵犯其著作權時,
請權利人向本部落發出「權利通知」,
本部落將依法採取措施移除相關內容或屏蔽相關鏈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