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40704&prev=40707&next=40676&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便宜襪子 臺北挑一個女友的生日禮物twyla24006
琴音畢,舞曲落,覆了三生,等了七世
琴音畢,舞曲落,覆了三生,等了七世
  我與你相遇在傍晚,你許我一世諾言,從此,我們相識,相親,相愛,相守。
    我與你離別在夕陽,你棄我一世淒滄,從此,我們轉身,濕面,分離,陌路。
    那時是星光璀璨,那時是朝陽似火,那時的年少輕狂,為我們彈奏了一曲盛世絕唱。手心上恆古的月光,顛沛了幾世琉璃。
    而當舞曲漸漸落幕,你可曾知,那個為你傾盡一生的女子,可曾怨過你?你輕輕的一口歎息,如輕似煙,你時常白衣似雪,朱顏赤砂,是否成了你的過錯?我羨慕鶯鶯燕燕,我期待你的回眸。
  如有一天,我與你相望在天涯,我會告訴你,我也曾暗戀過你,即便只是曾經。我想多看你一眼,哪怕就只是一眼,我想我也會很好的記住你。
  在茫茫人海中,我靜靜的望著你,想把你柔進心了,只心繫於你。那日,我看見你輕輕擦著你的滄瀾劍,似備了許久,準備走了嗎?離開這裡,去尋找屬於你的天地?
    碧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碧落,我知道,你終究要離我而去,你應該屬於那片更大的天地,這裡不屬於你,留不住你。
    碧落,假若十年後我在遇見你,我定不棄你。
    碧落,記得,生死相隨。
    碧落,那個溫柔、霸氣、冷酷、彆扭的男子啊。
    上窮碧落下黃泉,永世相隨,記得,那個一直默默注視著你的女子,名為黃泉。
無言到面前? 與君分杯水
清中有濃意%26nbsp; 流出心底醉
不論冤或緣 莫說蝴蝶夢
還你此生此世 今世前世雙雙飛過 萬世千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